○.恶魔〝 初级会员 #101 2007-07-16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默雷于2007-07-16 12:42发表的 :呵呵,现在人少啊不少不少..过几天我就要被爸爸捉去做暑期工啦
默雷 资深会员 #103 2007-07-16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fuatie于2007-07-16 12:43发表的 :人少呀没办法呢,不要灰心呀呵呵,是啊,大家都还有别的事情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05 2007-07-16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默雷于2007-07-16 12:42发表的 :呵呵,现在人少啊恩我这二天都没发帖子了昨天发了个不过没爆现在都没心情去爆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07 2007-07-16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fuatie于2007-07-16 12:43发表的 :这么进取呀,支持下才行代课啊,是给函授生讲课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108 2007-07-16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默雷于2007-07-16 12:43发表的 :呵呵,是啊,大家都还有别的事情工作第一,灌水第二,娃哈哈
默雷 资深会员 #109 2007-07-16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恶魔〝于2007-07-16 12:43发表的 :不少不少..过几天我就要被爸爸捉去做暑期工啦呵呵,放假啦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10 2007-07-16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6 12:43发表的 :恩.......呵呵,是啊,昨天速度很快的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111 2007-07-16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默雷于2007-07-16 12:44发表的 :呵呵,放假啦吧?呵呵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112 2007-07-16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默雷于2007-07-16 12:44发表的 :呵呵,是啊,昨天速度很快的说今天就不怎么行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113 2007-07-16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fuatie于2007-07-16 12:44发表的 :工作第一,灌水第二,娃哈哈呵呵,是啊,兄弟们有空一起水就不错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恶魔〝 初级会员 #114 2007-07-16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默雷于2007-07-16 12:44发表的 :呵呵,放假啦吧?放假很久啦...在家玩电脑..爸爸看不习惯,就捉我去做暑期工
fuatie 荣誉会员 #115 2007-07-16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默雷于2007-07-16 12:44发表的 :代课啊,是给函授生讲课哇,强呀,我去睡觉会,等下再来哈
默雷 资深会员 #116 2007-07-16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6 12:45发表的 :今天就不怎么行人少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118 2007-07-16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也是Re:风之家----开个7.16水区第一贴【严禁纯水】 Quote:引用第114楼○.恶魔〝于2007-07-16 12:45发表的 :放假很久啦...在家玩电脑..爸爸看不习惯,就捉我去做暑期工我也是跟你一样呀
默雷 资深会员 #119 2007-07-16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恶魔〝于2007-07-16 12:45发表的 :放假很久啦...在家玩电脑..爸爸看不习惯,就捉我去做暑期工呵呵,高中毕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