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0 2007-07-15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彦儿于2007-07-15 20:58发表的 :不会是东窗事发,报告二奶去了吧没准 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3 2007-07-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kevin于2007-07-15 20:58发表的 :大学就玩儿的老游戏了,上去打架而以,传奇世界好老的游戏啊 呵呵~~不过自己喜欢就好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04 2007-07-15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0:59发表的 :没准 呵呵。我就说!他那个网虫,除了女人和了了,谁能让他不上网呢!
kevin 高级会员 #106 2007-07-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00发表的 :好老的游戏啊 呵呵~~不过自己喜欢就好了我晕,我不知道动什么了,发了个空白,郁闷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08 2007-07-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彦儿于2007-07-15 21:00发表的 :我就说!他那个网虫,除了女人和了了,谁能让他不上网呢!呵呵 这话对头 天天在这泡着 还不干正事!
kevin 高级会员 #109 2007-07-15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00发表的 :好老的游戏啊 呵呵~~不过自己喜欢就好了是啊,不过很早就玩儿了,级别也高了,现在消遣而已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0 2007-07-15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memory于2007-07-15 21:01发表的 :上杂志啦?不是 自己搞的哈 嘿嘿 她可上不了杂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1 2007-07-1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kevin于2007-07-15 21:01发表的 :是啊,不过很早就玩儿了,级别也高了,现在消遣而已那个现在也是外挂横行了吧? 不用RMB 估计也玩不出头!
memory 青铜会员 #113 2007-07-1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02发表的 :不是 自己搞的哈 嘿嘿 她可上不了杂志厉害~~~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14 2007-07-1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01发表的 :呵呵 这话对头 天天在这泡着 还不干正事!这个需要党和人民对他进行教育!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5 2007-07-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彦儿于2007-07-15 21:03发表的 :鱼是母的????笨啊 鱼是公的 可以做种鱼啊 找一群MM鱼 放在一个缸里 就有鱼子酱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16 2007-07-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0:58发表的 :话是这么说 可是一点狗屁用没有所以我不想去那里惹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7 2007-07-1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memory于2007-07-15 21:04发表的 :厉害~~~的呵呵 都是傻瓜软件 不厉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8 2007-07-1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彦儿于2007-07-15 21:04发表的 :这个需要党和人民对他进行教育!党和人民都忙着泡二奶呢 哪有空管他啊
kevin 高级会员 #119 2007-07-15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growing-13于2007-07-15 21:03发表的 :那个现在也是外挂横行了吧? 不用RMB 估计也玩不出头!现在只能挂付费地图了,当年我就是挂出来的,呵呵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