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00 2007-07-1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16发表的 : 一直在呢,我也是工作比较忙,没时间进来呵呵,发现这两天暴楼不是很景气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01 2007-07-1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17发表的 : 呵呵,好啊赶快去吃饭吧呵呵,饭还没有作出来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2 2007-07-1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ysty163于2007-07-14 19:18发表的 : 哦 .我还以为你潜水呢 没有,上午,中午都在呢,下午才有点忙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4 2007-07-1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默雷于2007-07-14 19:18发表的 : 呵呵,发现这两天暴楼不是很景气阿 还好,今天跟小新,了了他们也爆了两个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05 2007-07-1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18发表的 : 没有,上午,中午都在呢,下午才有点忙晚上有空没有?S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106 2007-07-1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默雷于2007-07-14 19:19发表的 :不过真都,这两天水区不景气阿 是啊 因为咱们兄弟没水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107 2007-07-1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19发表的 : 还好,今天跟小新,了了他们也爆了两个呵呵,我中午开机的时候看到你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108 2007-07-1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19发表的 : 还好,今天跟小新,了了他们也爆了两个哦 我还没发现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109 2007-07-14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ysty163于2007-07-14 19:20发表的 :是啊 因为咱们兄弟没水啊呵呵,也是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10 2007-07-1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ysty163于2007-07-14 19:20发表的 :哦 我还没发现呵呵,S哥还给豆豆水啦一会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1 2007-07-1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默雷于2007-07-14 19:19发表的 : 晚上有空没有?S哥 晚上没有空了,明天休假,晚上准备出去happy了,哈哈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3 2007-07-1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默雷于2007-07-14 19:21发表的 : 呵呵,S哥还给豆豆水啦一会呢 对,就是把豆豆那帖子给爆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14 2007-07-14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1发表的 : 晚上没有空了,明天休假,晚上准备出去happy了,哈哈哈哈,真都不错阿终于可以放松下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115 2007-07-14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1发表的 : 晚上没有空了,明天休假,晚上准备出去happy了,哈哈呵呵 去那里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116 2007-07-14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ysty163于2007-07-14 19:21发表的 :雷子 一个朋友推荐我去FQ做精英呵呵,不错阿,这样我就不愁进不去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7 2007-07-14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默雷于2007-07-14 19:21发表的 : 哈哈,真都不错阿 终于可以放松下啦 嗯,休息四天,哈哈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119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1发表的 : 对,就是把豆豆那帖子给爆了,呵呵呵呵,我中午闪了一下就走啦不想帮他们暴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