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0 2007-07-12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6发表的  :

恩~
说得很正确`
一个人可以米有顾及~~
嘿嘿~

可以做一些秘密的事情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1 2007-07-12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7发表的 :

校园网就米有好的~

我们公司的网络倒是很好,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
引用第98楼fuatie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

不会你的也是吧

现在在网吧~
放假了毕业了~
去不了学校了~
fuatie 荣誉会员
#104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qinjianxin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

可以做一些秘密的事情啊

哇一百楼被你抢到了呀,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6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7发表的  :

你知道偶说的虾米

照片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uatie 荣誉会员
#107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
引用第103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

现在在网吧~
放假了毕业了~
去不了学校了~

哦哦,网吧的价钱贵吗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2 2007-07-12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
引用第103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

现在在网吧~
放假了毕业了~
去不了学校了~

好像你最近一直在网吧上网哈

我就不稀饭去网吧,不稀饭那里的环境!
签名:stefanie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3 2007-07-12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stefanie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

我们公司的网络倒是很好,哈哈哈

公司嘛
基本都是光纤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 2007-07-12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
引用第107楼fuatie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

哦哦,网吧的价钱贵吗

这个网吧今天第一次来!
不知道价钱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7 2007-07-12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

能有虾米秘密的事情做哦

说出来了就不是秘密的事情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uatie 荣誉会员
#118 2007-07-12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
引用第114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50发表的 Re: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

这个网吧今天第一次来!
不知道价钱

不是吧,你不问价钱就上呀,不怕被黑呀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9 2007-07-12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

公司的当然不同喽~

也不是,最近公司的服务器总是出问题,不过我们办公区的还好
签名:stefanie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