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0 2007-07-12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6发表的 :恩~说得很正确`一个人可以米有顾及~~嘿嘿~可以做一些秘密的事情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1 2007-07-12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7发表的 : 校园网就米有好的~ 我们公司的网络倒是很好,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引用第98楼fuatie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不会你的也是吧现在在网吧~放假了毕业了~去不了学校了~
fuatie 荣誉会员 #104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qinjianxin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可以做一些秘密的事情啊哇一百楼被你抢到了呀,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qinjianxin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可以做一些秘密的事情啊能有虾米秘密的事情做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6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7发表的 :你知道偶说的虾米照片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uatie 荣誉会员 #107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引用第103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现在在网吧~放假了毕业了~去不了学校了~哦哦,网吧的价钱贵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8 2007-07-12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stefanie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 我们公司的网络倒是很好,哈哈哈公司的当然不同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0 2007-07-12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qinjianxin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照片啊!!!那给偶看照片!!!换一张!!!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2 2007-07-12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引用第103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 现在在网吧~ 放假了毕业了~ 去不了学校了~ 好像你最近一直在网吧上网哈我就不稀饭去网吧,不稀饭那里的环境! 签名:stefanie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3 2007-07-12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stefanie于2007-07-12 13:48发表的 : 我们公司的网络倒是很好,哈哈哈公司嘛基本都是光纤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 2007-07-12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引用第107楼fuatie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哦哦,网吧的价钱贵吗这个网吧今天第一次来!不知道价钱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 2007-07-12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fuatie于2007-07-12 13:50发表的 :我们继续水,八百楼不是问题不想那么快爆掉~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7 2007-07-12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能有虾米秘密的事情做哦说出来了就不是秘密的事情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uatie 荣誉会员 #118 2007-07-12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Quote:引用第114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50发表的 Re:Re:Re:不Re: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这个网吧今天第一次来!不知道价钱不是吧,你不问价钱就上呀,不怕被黑呀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9 2007-07-12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гаīл于2007-07-12 13:49发表的 : 公司的当然不同喽~ 也不是,最近公司的服务器总是出问题,不过我们办公区的还好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