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100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guanyu于2007-07-07 16:28发表的 :不,快没机会了你从来就么有过机会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蓝哲 超级会员 #101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гаīл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你要进去偶不反对哈~问题是我不热啊 一天到晚的空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3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蓝哲于2007-07-07 16:28发表的 : 好像有的单位夏天也要穿西装的 不知道他们怎么活的 我们公司上班就不允许男的穿短裤,拖鞋,女的就可以!!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гаīл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厕所可以洗澡啊哦。那也是,不要钻进去了就可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5 2007-07-07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蓝哲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长期看没有营养的 滥情小说`~虐心虐情的都看了```所谓的滥情```不过就是男男女女的感情```幼稚又让人好笑就像是小孩子完的过家家```````真是有够米营养
喵喵 资深会员 #106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楼guanyu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那你就先剥了自己的皮再去偶现扒了你的皮试试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107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了了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你看的`一定米有了了看地的多```` 不一定,我看的特别杂 ,什么都看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108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 我们公司上班就不允许男的穿短裤,拖鞋,女的就可以!!女的 要是穿长裤你们看什么啊 给你们留点风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喵喵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脱你个头,T飞汗,我是关心你嘛。好像那个是你自己说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0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楼asencwx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干嘛呢?查户口啊?这么个好男人偶要收为己用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11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guanyu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怕你热嘛还装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 2007-07-07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29发表的 : 游泳馆啊,好像是每小时40我们是公司福利,不花钱,呵呵吃人啊`那么贵~
蓝哲 超级会员 #114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了了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虐心虐情的都看了```所谓的滥情```不过就是男男女女的感情```幼稚又让人好笑.......................空虚的`~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 我们公司上班就不允许男的穿短裤,拖鞋,女的就可以!!因为这个社会上还是有不平等的,认了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7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蓝哲于2007-07-07 16:31发表的 : 女的 要是穿长裤你们看什么啊 给你们留点风景啊 哈哈,好像有这层意思,所以公司风景很好!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18 2007-07-07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asencwx于2007-07-07 16:30发表的 :女生不穿都可以WS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