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7纪念爱国贴

风之家---7.7纪念爱国贴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
蓝哲 超级会员
#100 2007-07-07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6楼ysty163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虽然我目前还只是学生 

我也是啊 估计比你小

默雷 资深会员
#101 2007-07-07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6楼ysty163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虽然我目前还只是学生 

我们这一代做好了,下一代更会做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sty163 超级会员
#102 2007-07-07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4楼默雷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恩,支持出领军企业,淘汰那些没有良知的企业

对 只有这样才能立足于世界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蓝哲 超级会员
#103 2007-07-07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1楼默雷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我们这一代做好了,下一代更会做好

是啊 不能一代不如一代啊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04 2007-07-07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5楼kevin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奇瑞还不错

是啊~~~奇瑞做的很不错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ysty163 超级会员
#105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1楼默雷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我们这一代做好了,下一代更会做好

希望还是有的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kevin 高级会员
#106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8楼蓝哲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换头像真快啊



呵呵,觉得奥黛丽这张pp不错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107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90楼蓝哲于2007-07-07 09:41发表的 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膀哥~~

你好啊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默雷 资深会员
#108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0楼蓝哲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我也是啊 估计比你小

貌似蓝哲是最小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蓝哲 超级会员
#109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2楼ysty163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对 只有这样才能立足于世界

nono 想近点 先立足亚洲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110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7-07 09:42发表的  :
欢迎膀哥来水~~~~

你好啊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11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3楼蓝哲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是啊 不能一代不如一代啊

真要是一代不如一代,那可就完蛋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ysty163 超级会员
#112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8楼默雷于2007-07-07 09:44发表的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貌似蓝哲是最小的

好象是的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蓝哲 超级会员
#113 2007-07-07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7楼东北膀哥于2007-07-07 09:44发表的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你好啊

好啊 看你的头像 你应该很魁梧`~~

ysty163 超级会员
#116 2007-07-07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东北膀哥于2007-07-07 09:44发表的  :

你好啊

呵呵 好啊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蓝哲 超级会员
#117 2007-07-07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12楼ysty163于2007-07-07 09:44发表的 Re: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好象是的

明显的是 我89的

默雷 资深会员
#118 2007-07-07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2楼ysty163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对 只有这样才能立足于世界

没有领军的,中国不可能走到世界的前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119 2007-07-07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Quote:
引用第103楼蓝哲于2007-07-07 09:43发表的 Re:Re:Re:Re:Re:风之家---7.7爆楼纪念贴 :

是啊 不能一代不如一代啊

国家在发展,我们跟要有发展!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345 6 78910» Pages: ( 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