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00 2007-07-05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天命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这个就不知道了挖了了碰到可以问下的捏.......杯杯早就不见了```````````已经一年多了`````那个时侯杯杯就在教书上硕士班了```现在可能已经嫁人了``
tslnm 中级会员 #101 2007-07-0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天命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怎么会捏,等了了考上了就不是有了麻你今年考大学?
了了 高级会员 #103 2007-07-0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天命于2007-07-05 10:44发表的 :是三本的吗?恩``低于499```就只能走专科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05 2007-07-0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了了于2007-07-05 10:44发表的 :杯杯早就不见了```````````已经一年多了`````那个时侯杯杯就在教书上硕士班了```.......这个也有可能的挖,一般都素兼职教书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6 2007-07-05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天命于2007-07-05 10:43发表的 :怎么会捏,等了了考上了就不是有了麻下辈子吧```下辈子就会有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8 2007-07-0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天命于2007-07-05 10:45发表的 :可能素了了那里的学校比较少的原因吧也不算少`本省的还是很多的```` = = 本市的就少了``只一所大学```有些专业还是蛮出名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09 2007-07-05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了了于2007-07-05 10:45发表的 :恩``低于499```就只能走专科了``不素重点的,宁可读专科的,不过也要看专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0 2007-07-0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天命于2007-07-05 10:45发表的 :这个也有可能的挖,一般都素兼职教书的杯杯不是啊``是留校的那种哇``
天命 资深会员 #111 2007-07-0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了了于2007-07-05 10:46发表的 :也不算少`本省的还是很多的```` = = 本市的就少了``只一所大学```有些专业还是蛮出名的那可以考那些热门的专业,不过现在热门,将来也不一定是热的,汗下
天命 资深会员 #112 2007-07-0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了了于2007-07-05 10:47发表的 :杯杯不是啊``是留校的那种哇``哦,那成绩一定非常优秀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3 2007-07-05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天命于2007-07-05 10:46发表的 :不素重点的,宁可读专科的,不过也要看专业的= = 恩``如果本科走不了好学校```就要在专科里面走一个好专业``以后好就业一些
了了 高级会员 #114 2007-07-0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天命于2007-07-05 10:47发表的 :哦,那成绩一定非常优秀的恩``杯杯的人也好好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5 2007-07-0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了了于2007-07-05 10:47发表的 := = 恩``如果本科走不了好学校```.......恩,其实现在学校就应该配合企业培养定向人才的不然书读出来根本就没有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6 2007-07-05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天命于2007-07-05 10:47发表的 :那可以考那些热门的专业,不过现在热门,将来也不一定是热的,汗下今年新开的对外汉语``` = = 560才收
了了 高级会员 #118 2007-07-05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天命于2007-07-05 10:48发表的 :恩,其实现在学校就应该配合企业培养定向人才的不然书读出来根本就没有用的好像221都是不错的学校```国家重点定向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9 2007-07-05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了了于2007-07-05 10:48发表的 :今年新开的对外汉语``` = = 560才收这么高挖,倒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