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偶滴片子!

偶滴片子!

«345 6 78910» Pages: ( 6/16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1 2007-07-06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6 16:28发表的  :

你的上面的条子只有八条,偶数过了地

……
这么认真仔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02 2007-07-06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6:28发表的  :

又见丹丹
丹丹好!

来人咯,来人咯
欢迎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 高级会员
#103 2007-07-06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6:29发表的  :

……
这么认真仔细啊!!

蛋蛋很认真的哦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04 2007-07-06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6:29发表的  :

……
这么认真仔细啊!!

当然,不能不认真地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05 2007-07-06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风云江湖于2007-07-06 16:29发表的  :
不错,支持一下MM

又见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07 2007-07-06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于2007-07-06 16:29发表的  :

蛋蛋很认真的哦

那还用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 高级会员
#108 2007-07-06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6 16:29发表的  :

当然,不能不认真地

呵呵。。还是蛋蛋乖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09 2007-07-06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于2007-07-06 16:30发表的  :
看我名字不就好了?

你有名字?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 高级会员
#110 2007-07-06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6 16:30发表的  :

那还用说

貌似正在自豪中哦 小蛋蛋~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1 2007-07-06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于2007-07-06 16:30发表的  :
看我名字不就好了?

那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 高级会员
#113 2007-07-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06 16:30发表的  :

你有名字?

  您仔细看了米?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hzshzs 新手上路
#115 2007-07-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6:30发表的  :

那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呵呵,名字只是个代号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16 2007-07-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6:30发表的  :

那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称八条就行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 高级会员
#117 2007-07-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6:30发表的  :

那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叫我阿九哦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 高级会员
#118 2007-07-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于2007-07-06 16:31发表的  :

叫我阿九哦

  我习惯这样
夜已深,宜私奔...数到三一起跑!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19 2007-07-06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于2007-07-06 16:31发表的  :

  您仔细看了米?

看了,还是八条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45 6 78910» Pages: ( 6/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