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345 6 78910» Pages: ( 6/102 total )
wangsunw 荣誉会员
#100 2007-06-23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


我们学校是试点 一开始就考的新四级 我感觉还行

恭喜啊,感觉好就是成功大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flint1985 中级会员
#101 2007-06-23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默雷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

大家都难,你不要担心


还好是按照排名给分 不过我要出国六级就是去玩玩
喵喵 资深会员
#103 2007-06-2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


恩 估计这次过不了了 哎 我觉得翻译太变态了 我基本都不会 全是蒙的

翻译偶们这边还好,8是粉难,可惜偶米时间了,最后2分钟了,做了3道,还有2道来8及了
偶觉得那填空题超级BT,得从文章中提取问题答案,然后用自己的话写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04 2007-06-2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6发表的  :

肯定没问题的啦,喵喵还算聪明的娃哈

谢谢新G
Quote:
引用第89楼默雷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

我支持,今天没有HB

精神上支持也谢谢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05 2007-06-2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7发表的  :

那个是习惯了,好像从初中就开始了,每次考试必须提前去吃饭的

跟某些人一考试就想上厕所一样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6 2007-06-2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wangsunw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

理解,人是铁饭是刚

主要是不提前的话,等一下就一窝蜂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07 2007-06-2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chamy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
喵学姐,我闪一下下,去洗个澡

你刚闪,墙就挂了,汗
记得回来陪偶爆帖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 2007-06-2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喵喵于2007-06-23 22:28发表的  :

跟某些人一考试就想上厕所一样

汗,我可是完全没压力的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10 2007-06-2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asencwx于2007-06-23 22:18发表的  :

都说过不了啊

那你咋毕业了哇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 2007-06-2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喵喵于2007-06-23 22:29发表的  :

你刚闪,墙就挂了,汗
记得回来陪偶爆帖哦

就现在这个速度,好像有难度吧
喵喵 资深会员
#112 2007-06-2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flint1985于2007-06-23 22:19发表的  :


还好是按照排名给分 不过我要出国六级就是去玩玩

按照排名给分?虾米意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 2007-06-2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喵喵于2007-06-23 22:30发表的  :

那你咋毕业了哇

汗,只是跟学位挂钩,又没跟毕业证挂钩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14 2007-06-23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asencwx于2007-06-23 22:28发表的  :

主要是不提前的话,等一下就一窝蜂了

你们都是饿死鬼投胎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15 2007-06-23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asencwx于2007-06-23 22:29发表的  :

汗,我可是完全没压力的哈

是你米察觉到而已,潜意识已经反映出来了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116 2007-06-23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stefanie于2007-06-23 22:30发表的  :
来报个到,看到新G了

米看到偶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 2007-06-23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喵喵于2007-06-23 22:32发表的  :

是你米察觉到而已,潜意识已经反映出来了哈

哦,估计是吧,不过好像真的没什么压力的,好不好都不关我事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 2007-06-23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喵喵于2007-06-23 22:31发表的  :

你们都是饿死鬼投胎吧

汗,考完试了当然个个都区吃饭了,所以才要提前交卷的啊
«345 6 78910» Pages: ( 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