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01 2007-06-17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了了于2007-06-17 09:13发表的 :命哥哥去做伴狼了咩?去忙什么呀米捏帮他抢新娘,又做驾驶员还要陪酒,我晕死
了了 高级会员 #104 2007-06-17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天命于2007-06-17 09:14发表的 :米捏帮他抢新娘,又做驾驶员.......抢````````````````````````抢人啊`````````````陪酒````晕````````````````````命哥哥酒量好咩?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 2007-06-17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了了于2007-06-17 09:13发表的 :干嘛把人家放在命哥哥后面这个。。。。。你一起说给偶看看。。。
天命 资深会员 #106 2007-06-17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了了于2007-06-17 09:13发表的 :带皮气的也米什么啦```命哥哥有那好的皮气不怕啦`````了了就不怕我成出气筒拉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8 2007-06-17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天命于2007-06-17 09:14发表的 :米捏帮他抢新娘,又做驾驶员.......这个个好玩啊~~嘎嘎~
了了 高级会员 #109 2007-06-17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гаīл于2007-06-17 09:15发表的 :这个。。。。。你一起说给偶看看。。。要说```了了命哥哥好
天命 资深会员 #111 2007-06-17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了了于2007-06-17 09:14发表的 :抢````````````````````````抢人啊`````````````陪酒````晕````````````````````命哥哥酒量好咩?我不行呀我只跟在后面提酒瓶的喝酒让新郎自己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 2007-06-17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了了于2007-06-17 09:15发表的 :要说```了了命哥哥好好的下次就这样说。。。。。。。。。。
了了 高级会员 #113 2007-06-17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天命于2007-06-17 09:15发表的 :了了就不怕我成出气筒拉那道也是哦``8过````和命哥哥这么好皮气的人在一起````想小性子``也小不起来吧``如果是偶``就小不起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 2007-06-17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天命于2007-06-17 09:16发表的 :我不行呀我只跟在后面提酒瓶的.......那样也叫陪酒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17 2007-06-17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天命于2007-06-17 09:16发表的 :我不行呀我只跟在后面提酒瓶的.......原来```````````以后了了结婚的时侯````也要叫上命哥哥`````哈哈```帮偶挡酒
了了 高级会员 #119 2007-06-17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гаīл于2007-06-17 09:16发表的 :好的下次就这样说。。。。。。。。。。哈```````这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