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代夜猫开贴~~~~

代夜猫开贴~~~~

«345 6 78910» Pages: ( 6/102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0 2007-06-0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10:46发表的  :

进移动!
没有那个本事

比如你嫂子的舅舅的哥们儿的老表有在那里做老总的你就可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3 2007-06-07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47发表的  :

呵呵 以前啊 没人的时候

现在啊 没那个激情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4 2007-06-07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46发表的  :

恩应该是服务器的问题

呵呵

卡不怕
就怕吃帖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ire 超级会员
#106 2007-06-07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48发表的  :

呵呵  记起来了

什么阴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09 2007-06-07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10:48发表的  :

呵呵

卡不怕
就怕吃帖

是啊昨天真郁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2 2007-06-0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alwaysrun于2007-06-07 10:48发表的  :

移动好啊 ......

那是当然的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3 2007-06-0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alwaysrun于2007-06-07 10:47发表的  :

你都被装进去了还怎么拿出来啊

敲碎了就出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ire 超级会员
#115 2007-06-0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7 10:49发表的  :

恩  灌太多也会没心情的

今天不能逃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6 2007-06-0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qinjianxin于2007-06-07 10:47发表的  :

辞了?
准备去找更好的了

本来想 的
被留在家里考公务员了
没考上再出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17 2007-06-0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fire于2007-06-07 10:47发表的  :

比如你嫂子的舅舅的哥们儿的老表有在那里做老总的你就可以;

我没有后台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ire 超级会员
#118 2007-06-0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alwaysrun于2007-06-07 10:49发表的  :

嘿嘿..问科比

怎么不告诉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5 6 78910» Pages: ( 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