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__感谢998``感谢大家捧场

____感谢998``感谢大家捧场

«345 6 78910» Pages: ( 6/54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100 2007-06-02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双子于2007-06-02 16:49发表的  :

笨哦~~那么高的楼才中3个~~~
表和人家说认识我~~~

我一个也没有中!只T了一脚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fbc2000 高级会员
#102 2007-06-02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木头于2007-06-02 16:51发表的  :

我一个也没有中!只T了一脚

我严重的同情你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双子 青铜会员
#103 2007-06-02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木头于2007-06-02 16:48发表的  :

回见

一会来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05 2007-06-02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fbc2000于2007-06-02 16:51发表的  :

我严重的同情你啊

我卡死啊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6 2007-06-02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2 16:51发表的  :

太笨了
双数楼就有奖
你才中三个

.......

强烈要求龙MM补偿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木头 超级会员
#109 2007-06-02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guo95于2007-06-02 16:52发表的  :
生日快啊

我昨天好象没去

头像见过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0 2007-06-02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2 16:58发表的  :

没钱了
全被8M扣光了

汗   
可怜啊  同情自己一下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4 2007-06-02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sarah于2007-06-02 16:59发表的  :

来打劫你呢

怎么打劫我?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6 2007-06-02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2 17:01发表的  :

丢人啊

你看      不到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9 2007-06-02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cao007于2007-06-02 17:05发表的  :
龙MM成穷光蛋了

呵呵  老7有钱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345 6 78910» Pages: ( 6/5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