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好想大家啊!!!

好想大家啊!!!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
笨笨鱼 管理员
#108 2007-05-3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30 23:36发表的  :


哈哈,为人民服务!!嘿嘿期末复习阶段稍微忙点!!!



应该暑假就有空了吧。。。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09 2007-05-30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3:37发表的  :



应该暑假就有空了吧。。。


就是这一个月啊,白天开会说不能上与教学无关的网,有人暗中检查的,晚上又要辅导学生,所以时间太少了,忙过去就好了!!!
奥丁 资深会员
#115 2007-05-31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蛤蟆是做老师的?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