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丁 资深会员 #109 2007-05-30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是双鱼座的...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冷焰 初级会员 #119 2007-05-30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小北来了于2007-05-30 17:26发表的 :楼主真是好人啊。。。 偶就是双子的。 不过,有些还是不怎么适合。。比如擅长辞令。双子的话上你双子的ID看偶给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