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00 2007-05-25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广东的确实也多啊,江苏,浙江,这些都多统计的时候经常看到这些地方的,不过东北的也不是少数啊,我们三个省是一家哦!!!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01 2007-05-25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5 22:24发表的 :你俩都是齐市的!难道我真的老了,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04 2007-05-25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磨唧什么啊,你想整什么啊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06 2007-05-2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5-25 22:27发表的 :磨唧什么啊,你想整什么啊这又一老乡啊,缘分啊!!!
水心 论坛版主 #107 2007-05-2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2:25发表的 :难道我真的老了,我怎么都不知道啊!!!!????呵呵,我可记得了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08 2007-05-25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asolory于2007-05-25 22:29发表的 :呵呵,我可记得了真是齐市的啊????
银狐 初级会员 #109 2007-05-25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2:26发表的 :呵呵应该是南方人吧!!!对头……地道滴南方银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10 2007-05-25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2:29发表的 :这又一老乡啊,缘分啊!!!呵呵,东北哪的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11 2007-05-25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5-25 22:33发表的 :呵呵,东北哪的黑龙江的,比较北的说!!!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13 2007-05-25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2:34发表的 :黑龙江的,比较北的说!!!大哥,哈齐牡佳哈加伊 北的多了 又不是要债 给个指示啊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16 2007-05-2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5-25 22:42发表的 :大哥,哈齐牡佳哈加伊 北的多了 又不是要债 给个指示啊看来也是黑龙江的,问的这么具体,齐齐哈尔的!!!建华区的!!!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17 2007-05-2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知道东北话什么时候吃香了,遍地你干哈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18 2007-05-25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asolory于2007-05-25 22:38发表的 :是阿,齐市一个县城阿那我们是纯老乡了啊!!!来哭一下!!!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19 2007-05-25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风云阁于2007-05-25 22:42发表的 :那噶大的啊,能猜明白呵呵,能看明白啊,那就是离东北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