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2007-05-17 12:44
Quote:
引用第96楼designself于2007-05-17 12:44发表的 :
你们不是XX的水军吗。。我曾经也是哇
谈不上是XX的
大家论坛都有号
你在XX叫什么呀``
喊偶ID名字就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6 2007-05-17 12:45
Quote:
引用第102楼cao007于2007-05-17 12:44发表的 :
几位在说什么呢
谁被禁言??
说是08在FF被禁了吧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8 2007-05-17 12:45
Quote:
引用第105楼zah_123于2007-05-17 12:45发表的 :
叹息。是哪个小海
2008斑斑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1 2007-05-17 12:46
双儿叫可**。其他几位朋友好像没有别名,就叫本名呀
#119 2007-05-17 12:48
Quote:
引用第114楼长叹息于2007-05-17 12:46发表的 :
不是 是海龟啊
汗了``还当说的是08``
偶晕~~~一般木那么喊海龟哒``小海~~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