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00 2007-05-11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逃离于2007-05-11 16:05发表的 :0个BB,真的晕啊看你是MM你给我个承诺 啥时候发个包包给我我就选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03 2007-05-11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6:06发表的 :今天不是愚人节,这话骗不了人的是真的,她的BB换WW,都是我给的。
fire 超级会员 #107 2007-05-11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7发表的 :是真的,她的BB换WW,都是我给的。为什么都给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108 2007-05-11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7发表的 :是真的,她的BB换WW,都是我给的。看来还是你比较有钱
逃离 超级会员 #109 2007-05-11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透明的鱼于2007-05-11 16:06发表的 :今天不是愚人节,这话骗不了人的那谁去查一下好了,我不说谎的
fire 超级会员 #110 2007-05-11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8发表的 :你们打劫打错目标了,真是悲哀啊你们。这么说是你发包包了啊!你真的是很有钱啊 大家打劫海风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透明的鱼 资深会员 #113 2007-05-11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fire于2007-05-11 16:08发表的 :这么说是你发包包了啊!你真的是很有钱啊 大家打劫海风啊同意,海风不给BB别想逃离了
fire 超级会员 #115 2007-05-11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8发表的 :是我给她的。为什么不给我啊 我是新来的怎么都没包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7 2007-05-11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小兵海风于2007-05-11 16:09发表的 :不多,才几千。我要一些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yon 资深会员 #118 2007-05-11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逃离于2007-05-11 16:03发表的 :主要是没钱啊教你一招,你借海风的钱发BB要不我们给他投票了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fire 超级会员 #119 2007-05-11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逃离于2007-05-11 16:10发表的 :这是真理我真的是太单纯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