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谢谢燕子和彩虹~~欢迎素素美女~~~呵呵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00 2007-05-10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三星D900!看了一眼想买啊!真是美化说的手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05 2007-05-10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02发表的  :

可能我不想失去吧!

呵呵~~~~没有失去怎么知道拥有的幸福~~~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8 2007-05-10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布布于2007-05-10 22:07发表的  :

呵呵~~~~没有失去怎么知道拥有的幸福~~~

失去的心痛让我不想再痛~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素素 初级会员
#109 2007-05-10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布布于2007-05-10 22:02发表的  :

好的好的~~~我帮你在做做    怎么样啊~~

ps啊~~~不用了~~~还是希望别人看到我,觉得比照片漂亮比较好~~~
布布 超级会员
#110 2007-05-10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09发表的  :

失去的心痛让我不想再痛~

只有痛过才更懂得珍惜~~~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1 2007-05-10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布布于2007-05-10 22:10发表的  :

只有痛过才更懂得珍惜~~~

的确是,失去了才成长~

对了,你不是说你要画画的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布布 超级会员
#112 2007-05-10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0发表的  :

的确是,失去了才成长~

对了,你不是说你要画画的吗?

在画啊~~~画下看下~~~呵呵~~~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5 2007-05-10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布布于2007-05-10 22:12发表的  :

在画啊~~~画下看下~~~呵呵~~~

晕,这能画好吗?难道你画显示器?哈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1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知道手机发烧友用哪个牌子的手机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9 2007-05-10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4发表的  :

晕,这能画好吗?难道你画显示器?哈哈

拍下来试试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