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00 2007-05-04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guanyu于2007-05-04 14:50发表的 :谢谢夸奖,但是我不是好人.有许多人人讨厌我的.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有人喜欢肯定有人会讨厌的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二次 高级会员 #102 2007-05-04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52发表的 :那是你滴问题了...嘎嘎反正我是下顶决心要去换掉它了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uanyu 超级会员 #103 2007-05-04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二次于2007-05-04 14:51发表的 :嘿嘿,那你要好好改变你的形象饿谢了,我不想做好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 2007-05-0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52发表的 :嘻嘻,不急,慢慢发,要不咱们去FQ聊吧FQ偶现在进不去哇...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05 2007-05-0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52发表的 :要多大的?加起来要1G吧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6 2007-05-0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二次于2007-05-04 14:53发表的 :反正我是下顶决心要去换掉它了随便你了不要的话丢给偶算了嘎嘎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07 2007-05-0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guanyu于2007-05-04 14:53发表的 :谢了,我不想做好人.不想做好人,就想做只坏猫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108 2007-05-0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52发表的 :嘻嘻,不急,慢慢发,要不咱们去FQ聊吧不去了,你每天随便发几贴就行的.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09 2007-05-0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54发表的 :FQ偶现在进不去哇...是啊,那里有点卡,还是在这里吧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0 2007-05-04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54发表的 :加起来要1G吧那估计偶要买了...偶滴只有半G
guanyu 超级会员 #111 2007-05-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53发表的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有人喜欢肯定有人会讨厌的我无所谓的,就想做我自己.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 2007-05-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54发表的 :是啊,那里有点卡,还是在这里吧我不是卡的问题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13 2007-05-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54发表的 :FQ偶现在进不去哇...那我在这里陪你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14 2007-05-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54发表的 :那估计偶要买了...偶滴只有半G呵呵,有钱啊!你的是DDR2的吗?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二次 高级会员 #115 2007-05-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guanyu于2007-05-04 14:53发表的 :谢了,我不想做好人.好人难做,我就深有同感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 2007-05-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guanyu于2007-05-04 14:55发表的 :我无所谓的,就想做我自己.累了就出去散步吧心情好是最重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7 2007-05-04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54发表的 :不想做好人,就想做只坏猫你说我坏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 2007-05-04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55发表的 :呵呵,有钱啊!你的是DDR2的吗?什么东西??偶通通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