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要签名的进来,哇哈哈

要签名的进来,哇哈哈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
汉子 荣誉会员
#100 2007-05-01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燕子0704于2007-05-01 20:59发表的  :

被我逮到了 还跑的了吗

你抱得太紧了,我想\跑也不行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4 2007-05-01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燕子0704于2007-05-01 21:04发表的  :

呵呵 尽显流氓本色啊


老大过奖了撒。。
偶都害羞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8 2007-05-01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笨笨鱼于2007-05-01 21:05发表的  :



非    礼啊~~~~~~~~~~~~~~~~~~~~~~~~~~~~~~~~~


我非礼技术就有那么烂吗??
好难听
            Yes  I  will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109 2007-05-01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06发表的  :


老大过奖了撒。。
偶都害羞了

呵呵 宝贝乖 有发展 看来我要重点栽培你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6 2007-05-01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燕子0704于2007-05-01 21:07发表的  :

呵呵 宝贝乖 有发展 看来我要重点栽培你了

天机不要泄露了撒。。。
            Yes  I  will 
笨笨鱼 管理员
#118 2007-05-01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zinedine于2007-05-01 21:07发表的  :


我非礼技术就有那么烂吗??
好难听




。。。你先说说你的招事啊  我好配合啊
双子 青铜会员
#119 2007-05-01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操作理由:您的帖子过于水,为了抢HB这样回帖不至于吧~~请查看水区置顶版规~~

以后少拿这个理由来郁闷我哈
这几天我都不晓得包了多少BB的包包了
我为了20BB的,,我抢什么了
要抢也不会连发2贴闪人
完全可以继续T完楼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345 6 78910» Pages: ( 6/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