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0 2007-05-01 17: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双儿于2007-05-01 17:57发表的 :拉近了呗这是个辩论话题以前同学辩论过 `` 各有各的道理`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2 2007-05-01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shaguar于2007-05-01 17:57发表的 :嘿嘿,看到2次,双儿,狼MM进来问声好:五一快乐小S:混迹各大论坛,ID较统一,人品百分百,道上的朋友给面子,叫我一声:统一方便面```
二次 高级会员 #103 2007-05-01 17: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shaguar于2007-05-01 17:58发表的 :是啊,昵称也换了,听大家的意见统一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4 2007-05-01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二次于2007-05-01 17:58发表的 :嘿嘿,信吗你? 看你的PP 给人感觉智商不太高`` 我没有理由不相信1`` 呵呵``
二次 高级会员 #105 2007-05-01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shaguar于2007-05-01 17:59发表的 :偶先闪会,FQ踢楼去了, 去吧,我不去了太卡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06 2007-05-01 18: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8:00发表的 : 看你的PP 给人感觉智商不太高`` .......我要换你的PP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7 2007-05-01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二次于2007-05-01 18:00发表的 :我要换你的PP IQ低于150 不能用我的PP 呵呵``
二次 高级会员 #108 2007-05-01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8:02发表的 : IQ低于150 不能用我的PP 呵呵``知道用你的PP的应该IQ不低于150吧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09 2007-05-01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二次于2007-05-01 18:04发表的 :知道用你的PP的应该IQ不低于150吧所以你现在不能用呀 你还要努力 争取把IQ提升到70 以后还要加强锻炼 争取在10年之内用上我的PP
二次 高级会员 #110 2007-05-01 18: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8:06发表的 :所以你现在不能用呀 你还要努力 争取把IQ提升到70 以后还要加强锻炼 争取在10年之内用上我的PP路很长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11 2007-05-01 18: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二次于2007-05-01 18:09发表的 :路很长啊 因为你起步比别人要晚很多 但是你不要放弃 努力就可以了我预祝你成功```
二次 高级会员 #113 2007-05-01 18: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8:11发表的 : 因为你起步比别人要晚很多 但是你不要放弃 努力就可以了.......所以我还是用我自己的吧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116 2007-05-01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1 18:14发表的 :吃饭了`` 你也走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双子 青铜会员 #118 2007-05-01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lt_rick于2007-05-01 19:45发表的 :今天出去帮同学买了个本,好累啊。明天开始看书啦。我也要准备毕业设计啦。都没怎么弄呢。呼呼今天注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