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100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guanyu于2007-04-30 23:45发表的 :我为什么要用你觉得?你算什么啊?我是我.怎么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1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2发表的 :切 这样的人我 更鄙视。久经历练的人怎么会这样。。你经历过?你自己又什么样?
chamy 超级会员 #102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4发表的 :你看看他那样..说话带着别人....他是要我别乱花~~没有带着别人,你多心而已
王梓枫 * #103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chamy于2007-04-30 23:45发表的 :总会遇到不爽的事~~主要还是看自己怎么去对待心里鳖.
王梓枫 * #104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guanyu于2007-04-30 23:46发表的 :你经历过?你自己又什么样?你自己觉得你配那个年龄的人吗.
王梓枫 * #105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guanyu于2007-04-30 23:46发表的 :你经历过?你自己又什么样?我自己怎么样不管你的事
guanyu 超级会员 #106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2发表的 :最好把后面的给我去掉我凭什么给你?为什么听你的?你是什么呀?
王梓枫 * #107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chamy于2007-04-30 23:46发表的 :他是要我别乱花~~没有带着别人,你多心而已也许是我多心了.可是他怎么那样对我说话.
guanyu 超级会员 #109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2发表的 :第一次在FYQ 遇到不爽的事情.那是你自找的.
chamy 超级会员 #110 2007-04-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guanyu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我凭什么给你?为什么听你的?你是什么呀?猫哥好了~~他误会而已
王梓枫 * #111 2007-04-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guanyu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我凭什么给你?为什么听你的?你是什么呀?我是人. 你是什么 人类范畴吗.还是猫科动物.
guanyu 超级会员 #112 2007-04-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3发表的 :我懒得看你.是你自急找,我从来就不用你看.
葉子 高级会员 #113 2007-04-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你自己觉得你配那个年龄的人吗.呵呵,,,都退一步,人和萬事興!~
chamy 超级会员 #116 2007-04-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也许是我多心了.可是他怎么那样对我说话.他说话一向这样的。你要是常和我们聊就清楚
guanyu 超级会员 #118 2007-04-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3发表的 :我不能把你怎么样..那我们就和气的说话.把事说明白再发脾气.
王梓枫 * #119 2007-04-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葉子于2007-04-30 23:48发表的 :呵呵,,,都退一步,人和萬事興!~想着退.可是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