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的猫猫们进来,我五一要去玩咯~~

夜猫基地的猫猫们进来,我五一要去玩咯~~

«345 6 78910» Pages: ( 6/101 total )
王梓枫 *
#100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guanyu于2007-04-30 23:45发表的  :

我为什么要用你觉得?你算什么啊?

我是我.怎么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1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2发表的  :

切  这样的人我 更鄙视。久经历练的人怎么会这样。。

你经历过?你自己又什么样?
chamy 超级会员
#102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4发表的  :

你看看他那样..说话带着别人....

他是要我别乱花~~没有带着别人,你多心而已
王梓枫 *
#103 2007-04-30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chamy于2007-04-30 23:45发表的  :

总会遇到不爽的事~~主要还是看自己怎么去对待

心里鳖.
王梓枫 *
#104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guanyu于2007-04-30 23:46发表的  :

你经历过?你自己又什么样?

你自己觉得你配那个年龄的人吗.
王梓枫 *
#105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guanyu于2007-04-30 23:46发表的  :

你经历过?你自己又什么样?

我自己怎么样不管你的事
guanyu 超级会员
#106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2发表的  :

最好把后面的给我去掉

我凭什么给你?为什么听你的?你是什么呀?
王梓枫 *
#107 2007-04-30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chamy于2007-04-30 23:46发表的  :

他是要我别乱花~~没有带着别人,你多心而已

也许是我多心了.可是他怎么那样对我说话.
chamy 超级会员
#110 2007-04-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guanyu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

我凭什么给你?为什么听你的?你是什么呀?

猫哥好了~~他误会而已
王梓枫 *
#111 2007-04-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guanyu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

我凭什么给你?为什么听你的?你是什么呀?

我是人. 你是什么 人类范畴吗.还是猫科动物.
葉子 高级会员
#113 2007-04-30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

你自己觉得你配那个年龄的人吗.

呵呵,,,都退一步,人和萬事興!~
chamy 超级会员
#116 2007-04-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7发表的  :

也许是我多心了.可是他怎么那样对我说话.

他说话一向这样的。你要是常和我们聊就清楚
王梓枫 *
#117 2007-04-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guanyu于2007-04-30 23:48发表的  :

是你自急找,我从来就不用你看.

你不配看我.
guanyu 超级会员
#118 2007-04-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王梓枫于2007-04-30 23:43发表的  :

我不能把你怎么样..

那我们就和气的说话.把事说明白再发脾气.
王梓枫 *
#119 2007-04-30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葉子于2007-04-30 23:48发表的  :

呵呵,,,都退一步,人和萬事興!~

想着退.可是很无奈.
«345 6 78910» Pages: ( 6/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