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是新人` 前来报到```

我是新人` 前来报到```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0 2007-04-2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1发表的  :



  就是太少``

先天不足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2 2007-04-28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2发表的  :



后天弥补咯

就是人少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4 2007-04-2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2发表的  :



后天弥补咯

很多人看的是 AD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5 2007-04-28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3发表的  :

都在绕口令啊?

什么意思 ?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7 2007-04-28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4发表的  :


什么AD

就是 咨询区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0 2007-04-28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6发表的  :


可像绕口令啊

含着你也看的出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2 2007-04-2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8发表的  :
看样子强人不少呀``

恩不错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3 2007-04-2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47发表的  :

含着你也看的出啊

俺们看帖子是认真+细致啊
和他们水起来都不带我了,看的时间占太多,速度跟不上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4 2007-04-2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8发表的  :

俺们看帖子是认真+细致啊
和他们水起来都不带我了,看的时间占太多,速度跟不上啊

你是超级了啊 不要升级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8 2007-04-28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9发表的  :

莫不是把偶也算进去了?

你也是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9 2007-04-28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49发表的  :

你是超级了啊 不要升级了

唉...本来想初级就不升的,为了头衔...奔高了
到了高级想不升的,为了理想...奔超了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