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0 2007-04-2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1发表的 : 就是太少`` 先天不足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2 2007-04-28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2发表的 :后天弥补咯就是人少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4 2007-04-2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2发表的 :后天弥补咯很多人看的是 AD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5 2007-04-28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3发表的 :都在绕口令啊?什么意思 ?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07 2007-04-28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4发表的 : 什么AD就是 咨询区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0 2007-04-28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6发表的 :可像绕口令啊含着你也看的出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2 2007-04-2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8发表的 :看样子强人不少呀``恩不错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3 2007-04-2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47发表的 :含着你也看的出啊俺们看帖子是认真+细致啊和他们水起来都不带我了,看的时间占太多,速度跟不上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4 2007-04-2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8发表的 :俺们看帖子是认真+细致啊和他们水起来都不带我了,看的时间占太多,速度跟不上啊你是超级了啊 不要升级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5 2007-04-2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48发表的 :看样子强人不少呀``莫不是把偶也算进去了?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17 2007-04-28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9发表的 :莫不是把偶也算进去了? 说的就是你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18 2007-04-28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alwaysrun于2007-04-28 19:49发表的 :莫不是把偶也算进去了?你也是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9 2007-04-28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49发表的 :你是超级了啊 不要升级了唉...本来想初级就不升的,为了头衔...奔高了到了高级想不升的,为了理想...奔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