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叶子,我进来了.

叶子,我进来了.

«345 6 78910» Pages: ( 6/5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02 2007-04-2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5发表的  :

上班没事做就是灌水了

好幸福```如果上课也能灌水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 2007-04-28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了了于2007-04-28 13:25发表的  :

好幸福```如果上课也能灌水就好了

上课还是要好好上课的,以后灌水的机会很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06 2007-04-28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

上课还是要好好上课的,以后灌水的机会很多的

上课把水都靠干了```就米水可灌了```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 2007-04-28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了了于2007-04-28 13:25发表的  :

有老板就不一样了```

一般不会来,来了也不管的,只要自己的工作做完了就可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09 2007-04-28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

一般不会来,来了也不管的,只要自己的工作做完了就可以了

我们老师要是也像小新的老板那么英明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 2007-04-28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消失的王者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
这...我刚上班呢....陪偶一会啊..


死叶子,.,..这么快就走了.

睡觉去了,估计要两点才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 2007-04-28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了了于2007-04-28 13:26发表的  :

上课把水都靠干了```就米水可灌了``` = = ||

呵呵,不上课就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 2007-04-28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了了于2007-04-28 13:27发表的  :

我们老师要是也像小新的老板那么英明就好了

那就不好了,会误人子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4 2007-04-28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8发表的  :

那就不好了,会误人子弟的

= = 现在老师MS没有不误人子弟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6 2007-04-28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asencwx于2007-04-28 13:29发表的  :

也快放长假了

1-7号咯```哈哈```想想都要开心的摇尾巴```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 2007-04-28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了了于2007-04-28 13:29发表的  :

= = 现在老师MS没有不误人子弟的````

呵呵,这么说来,不误人子弟的就不是老师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19 2007-04-28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asencwx于2007-04-28 13:30发表的  :

呵呵,这么说来,不误人子弟的就不是老师了?

不误人子弟的是神仙伯伯```
«345 6 78910» Pages: ( 6/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