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猜猜这是哪位明星的嘴和眼睛----影视区有奖竟猜(第二期)(给了提示)

猜猜这是哪位明星的嘴和眼睛----影视区有奖竟猜(第二期)(给了提示)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0 2007-04-27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1:56发表的  :

呵呵,看你还要不要我给你开小灶!


\怎么不要
有BB耶
你说过不许写错别字的吗???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1 2007-04-2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гаīл于2007-04-27 21:58发表的  :


\怎么不要
有BB耶
你说过不许写错别字的吗???

呵,这还用提醒?!真搞笑!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2 2007-04-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zinedine于2007-04-27 21:57发表的  :

呵呵
很多国内的歌曲都是翻外国歌曲的旋律的

恩,发现了。。。

以前很喜欢音乐,长大了,什么都没兴趣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3 2007-04-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00发表的  :

呵,这还用提醒?!真搞笑!

人家是猜对了嘛~~~~~~~~~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4 2007-04-27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01发表的  :

人家是猜对了嘛~~~~~~~~~

上期都没算对,这期酸对,是不是太不讲究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 2007-04-27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02发表的  :

上期都没算对,这期酸对,是不是太不讲究了~

上期偶米参加嘛...
又不知道规矩
闷忽忽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6 2007-04-27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02发表的  :

上期偶米参加嘛...
又不知道规矩
闷忽忽

晕,中国人写正确的中国字需要“规矩”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7 2007-04-2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03发表的  :

晕,中国人写正确的中国字需要“规矩”吗?!

谁要那些明星名字那么难写哇...
人家小学没毕业嘛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8 2007-04-2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05发表的  :

谁要那些明星名字那么难写哇...
人家小学没毕业嘛

大姐你放过我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1 2007-04-2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07发表的  :

弟弟你多大了

我23

是不是比你大啊,还叫我弟弟~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2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11发表的  :
睡觉去
嘎嘎~~~~~~~
彩虹蛮好玩帝

我哪好玩啊~

去吧,晚安!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 2007-04-2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14发表的  :

我23

是不是比你大啊,还叫我弟弟~

你都叫我姐姐了
你就当我弟弟算了
嘎嘎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4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15发表的  :

你都叫我姐姐了
你就当我弟弟算了
嘎嘎

晕,那是和你客气好不好。。。

实际说不定比你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 2007-04-2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16发表的  :

晕,那是和你客气好不好。。。

实际说不定比你大~

说过滴话可以反悔么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6 2007-04-2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16发表的  :

说过滴话可以反悔么

我没反悔,我如果说哎呀妈呀,难道我也叫你妈?

哈哈,不是吧!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 2007-04-2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18发表的  :

我没反悔,我如果说哎呀妈呀,难道我也叫你妈?

哈哈,不是吧!

还很幽默
不错不错

有前途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8 2007-04-2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гаīл于2007-04-27 22:19发表的  :

还很幽默
不错不错

有前途

谢谢夸奖,本来就很幽默~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 2007-04-2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7 22:20发表的  :

谢谢夸奖,本来就很幽默~

那自己就可以去找PLMM了
嘎嘎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