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破电脑,我让你慢!

破电脑,我让你慢!

«345 6 78910» Pages: ( 6/16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0 2007-04-2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04发表的  :

怎么了。。要保护自己。。

不知道,可能心里一难过就这样~没啥,过去就好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1 2007-04-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05发表的  :

现在我最想看见的就是我妈。。。55555 只有她对我好。
什么人都不能代替。

呵,你恋母啊!

开个玩笑!别整的你跟受伤了似的!那小女生比你还想哭!哎~

这该死的温柔!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03 2007-04-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05发表的  :

不知道,可能心里一难过就这样~没啥,过去就好了~

等等 俺发个照片。。只留 三分钟我就删除。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4 2007-04-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

等等 俺发个照片。。只留 三分钟我就删除。

OK!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9 2007-04-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汉子于2007-04-24 22:06发表的  :
这么好的机会没有了

呵,你来晚了~

俺一心情不好就散钱,估计明天还有机会!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0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07发表的  :

俩人又在瞎扳啦??

恩,同是郁闷的大老爷们,扯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2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07发表的  :

呵,你来晚了~

俺一心情不好就散钱,估计明天还有机会!


等着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3 2007-04-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重复单调于2007-04-24 22:08发表的  :
现在还有吗?

没了!!!!!!真的没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5 2007-04-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24 22:08发表的  :

恩,同是郁闷的大老爷们,扯下~


点下就好了
说多了会更郁闷的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7 2007-04-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王梓枫于2007-04-24 22:08发表的  :
红色的。是我

我今天下午就知道了,看你在相册发的~

我以为啥大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8 2007-04-2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zinedine于2007-04-24 22:09发表的  :


点下就好了
说多了会更郁闷的

我啊,不想说啥,只想喝,使劲喝!一直喝到失去知觉!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345 6 78910» Pages: ( 6/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