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un 超级会员 #103 2007-04-2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unluck于2007-04-20 16:32发表的 :现在好了吧,工作找不到。。唉....考公务员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3 2007-04-20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unluck于2007-04-20 16:36发表的 :不然就苦一辈子的至少先养活自己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15 2007-04-20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unluck于2007-04-20 16:35发表的 :至少要找个有技术含量的那也是.......我有考研的冲动了
unluck 超级会员 #119 2007-04-20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alwaysrun于2007-04-20 16:37发表的 :那也是.......我有考研的冲动了我支持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