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不要老盯着我~~我会害羞的~~

不要老盯着我~~我会害羞的~~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0 2007-04-18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luren_2002于2007-04-18 17:41发表的  :
来点狠的
你也瞪着他n久


一开始是反瞪他
后来我。。。坚持不了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1 2007-04-18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wzzsd于2007-04-18 18:17发表的  :
我也来看看你怎么啦


我被列入黑名单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2 2007-04-18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8 18:26发表的  :
哈哈,说明太有魅力了!


彩虹GG。。
节日好呀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3 2007-04-18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zinedine于2007-04-18 19:36发表的  :


一开始是反瞪他
后来我。。。坚持不了了

呵呵,能坚持下来你就是男生了!

让他GUN,越远越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4 2007-04-1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2楼zinedine于2007-04-18 19:38发表的  :


彩虹GG。。
节日好呀

好,节日?呵呵,明天。。。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5 2007-04-1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8 19:38发表的  :

呵呵,能坚持下来你就是男生了!

让他GUN,越远越好!

GUN是什么??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6 2007-04-1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8 19:39发表的  :

好,节日?呵呵,明天。。。


呀呀。。我竟然急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7 2007-04-1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zinedine于2007-04-18 19:39发表的  :

GUN是什么??

go out!!!!!!!!!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09 2007-04-1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8 19:40发表的  :

go out!!!!!!!!!


晕。。
朋友一场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1 2007-04-18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zinedine于2007-04-18 19:40发表的  :

明天。。。偶向你表白好了

呵呵,好,偶等着,不要食言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2 2007-04-1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zinedine于2007-04-18 19:42发表的  :

刚想发红包的。。。
还是推推好了

多大个HB啊~看我能装下不?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3 2007-04-18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8 19:42发表的  :

呵呵,好,偶等着,不要食言哈!


我。。一时冲动。。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4 2007-04-18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8 19:43发表的  :

多大个HB啊~看我能装下不?


你要求别太高
偶还得存点钱做嫁妆的呢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5 2007-04-18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zinedine于2007-04-18 19:47发表的  :


你要求别太高
偶还得存点钱做嫁妆的呢

哈,开个玩笑,我又不是见钱跟不要命似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6 2007-04-18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8 19:48发表的  :

哈,开个玩笑,我又不是见钱跟不要命似的~


我闪。。。
得继续准备英语答辩
女魔鬼=英语老师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7 2007-04-18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zinedine于2007-04-18 19:51发表的  :


我闪。。。
得继续准备英语答辩
女魔鬼=英语老师

大几啊?英语答辩?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345 6 7» Pages: ( 6/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