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345 6 78910» Pages: ( 6/26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0 2007-04-14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2:43发表的  :

:-)。。你仔细的看过影视区 的布局没

恩,怎么?那里不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1 2007-04-14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2:45发表的  :
布局感觉 是一个块。。不太合理。。
感觉应该分成几个小的块。这样看起来舒服点
还有就是人气的问题

其实以前分开过2块,但。。。人气太差,所以被合并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02 2007-04-14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2:46发表的  :
说了半天,也没有什么好意见

提出问题也是好的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王梓枫 *
#103 2007-04-14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去过心情区 几次。。他们有个活动。是什么猜迷什么的。
觉得人气用那个提升一下是不错的。
我们也可以来个猜谜电影。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06 2007-04-14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2:46发表的  :

不会吧
下次给我好号码我要买

……
一般都只中200
没中过高的
刚刚又加了5注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08 2007-04-14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2:47发表的  :
去过心情区 几次。。他们有个活动。是什么猜迷什么的。
觉得人气用那个提升一下是不错的。
我们也可以来个猜谜电影。

哎,以前也猜过,你可以搜索下~

不知道是大家不爱看影视还是咋的~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09 2007-04-14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2:46发表的  :

恩,怎么?那里不妥?

我也去看看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0 2007-04-14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2:47发表的  :
不知道,谁叫你用一张男不男,女不女的相片,害俺一直认为你是她

你竟然这么说RAIN。。。一会让北北BAN了你!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xkxjy 中级会员
#113 2007-04-14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2:48发表的  :

你竟然这么说RAIN。。。一会让北北BAN了你!

恐吓啊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14 2007-04-14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2:48发表的  :

哎,以前也猜过,你可以搜索下~

不知道是大家不爱看影视还是咋的~

是我们学校bt封了
没办法下了
所以就很少看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16 2007-04-14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xkxjy于2007-04-14 22:49发表的  :

恐吓啊

恩,是很明显的恐吓!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xkxjy 中级会员
#117 2007-04-14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2:49发表的  :

是我们学校bt封了
没办法下了
所以就很少看了

封了,那多郁闷
«345 6 78910» Pages: ( 6/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