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无奈。。。。拉个票

无奈。。。。拉个票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
注册麻烦 黑铁会员
#104 2007-04-0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怪怪于2007-04-08 13:33发表的  :



那先祝麻烦一路顺风哈

那是一定要顺风了啊
要不然不就飞错地方了么
(买一个竹蜻蜓,然后放在头上,开始起飞)
kaka
怪怪 资深会员
#105 2007-04-0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2发表的  :

主要是那里人实在是太多了

我不喜欢
会有种很烦的感觉


那你别去了。。。。
怪怪 资深会员
#108 2007-04-0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3发表的  :


只好继续侃侃而谈了
kaka



不谈也照样侃。。。哈哈
怪怪 资深会员
#109 2007-04-0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4发表的  :

那是一定要顺风了啊
要不然不就飞错地方了么
(买一个竹蜻蜓,然后放在头上,开始起飞)
kaka



整个一半疯嘛
怪怪 资深会员
#111 2007-04-0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4发表的  :

对地
对地
HOHO
kaka



都怪你。。。你就不能说我的感觉对啊
怪怪 资深会员
#113 2007-04-0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5发表的  :

其实我也不想去啊
但是没办法啊



你替我上班。。。我替你去
怪怪 资深会员
#116 2007-04-08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注册麻烦于2007-04-08 13:36发表的  :

要一边侃一边谈啊
kaka



OK。。。。好久没谈侃了。。。哈哈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