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162 2007-06-26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4楼小ei于2007-06-26 17:24发表的 :你问我得名字值多少钱就像在问你自己得名字值多少钱一样..只是自己得名字被人用来打广告.感觉..........呵呵,谢谢啊,不过我还是不知道小ei是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小ei 新手上路 #1164 2007-06-2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0楼ant307于2007-06-26 17:25发表的 :我的名字不值钱。一个ID而已。。我喜欢我得名字.所以我就说我得名字值钱...........很值钱...........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165 2007-06-2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默雷于2007-06-26 17:24发表的 :呵呵,双子还是个慈善家呢那的让他慈善我们一下啊!!!!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yfdrz 资深会员 #1167 2007-06-2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默雷于2007-06-26 17:24发表的 :呵呵,双子还是个慈善家呢当然,今天双子还给我个邀请呢!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169 2007-06-26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6 17:25发表的 :你们好快哦,二千应该不久了你又闪来了??2000还远着呢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小ei 新手上路 #1170 2007-06-26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3楼默雷于2007-06-26 17:25发表的 :呵呵,谢谢啊,不过我还是不知道小ei是谁默雷..你像像最近去得是那里啊???然后那里用一个月得时间专门聊天...然后我就是目前为止最高楼得搂主
默雷 资深会员 #1172 2007-06-26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8楼yfdrz于2007-06-26 17:26发表的 :当然,今天双子还给我个邀请呢!我说的也是这回事2500个BB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水温4°c 高级会员 #1174 2007-06-26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ant307于2007-06-26 17:27发表的 :你又闪来了??2000还远着呢要盖楼?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175 2007-06-26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楼小ei于2007-06-26 17:26发表的 :我喜欢我得名字.所以我就说我得名字值钱...........很值钱...........哎。。。自己认为值钱的就等于是物价的!谁都有。。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默雷 资深会员 #1176 2007-06-26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ant307于2007-06-26 17:27发表的 :你又闪来了??2000还远着呢也不是很久了,哈哈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表惹蚂蚁 黑铁会员 #1178 2007-06-26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楼默雷于2007-06-26 17:27发表的 :我说的也是这回事2500个BB呐什么邀请?那么大方?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Рs:╱/.щǒ素ㄝ亼 вμ袙莮亽oоΟ
默雷 资深会员 #1179 2007-06-26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1楼小ei于2007-06-26 17:27发表的 :默雷..你像像最近去得是那里啊???然后那里用一个月得时间专门聊天...然后我就是目前为止最高楼得搂主我最近去的最多的是火柴天堂和这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