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五一么事做了,大家来此水吧

«565758 59 60616263» Pages: ( 59/1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0 2007-05-02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6楼葉子于2007-05-02 19:53发表的  :

為什麼要PM我才不干呢~

    白紙黑字更好一點,

叶子过来住我这里还不错的
床现在总是有多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61 2007-05-02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8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

好象是额...
我以为是我网速的问题...

我以為我見鬼了,但是MS真的見鬼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4 2007-05-02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9楼葉子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

倒!!那不餓死掉啊?!

中午吃多了
没消化
吃不下去嘛...
葉子 高级会员
#1166 2007-05-02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0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

叶子过来住我这里还不错的
床现在总是有多的

呵呵,,好啊,可是聽說武漢的天氣很怪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7 2007-05-02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1楼葉子于2007-05-02 19:54发表的  :

我以為我見鬼了,但是MS真的見鬼了~

我也有一段时间在找我发的帖子呢~
我以为电脑米反映过来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68 2007-05-02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3楼快乐水晶于2007-05-02 19:55发表的  :

加你QQ吧,可以吗?你号码多少?

我一般不用Q的,可是你可以加我,以后聯系吧

670643213

MSN;[email protected]
這個是我常用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0 2007-05-02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6楼葉子于2007-05-02 19:55发表的  :

呵呵,,好啊,可是聽說武漢的天氣很怪的?!

在武汉适应了你去哪里都可以的
你最好带几件长袖再带件外套来
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1171 2007-05-02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4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5发表的  :

中午吃多了
没消化
吃不下去嘛...


呵呵,,那索性不要吃了,,這樣更好些~
葉子 高级会员
#1174 2007-05-02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7发表的  :

在武汉适应了你去哪里都可以的
你最好带几件长袖再带件外套来
嘎嘎

那算了  我怕我抗不過怪異的天氣~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5 2007-05-02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1楼葉子于2007-05-02 19:57发表的  :


呵呵,,那索性不要吃了,,這樣更好些~

但是那烧饼好吃嘛
很多人都去买的...
就是有点贵
我买了个要2.5元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7 2007-05-02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4楼葉子于2007-05-02 19:58发表的  :

那算了  我怕我抗不過怪異的天氣~

还好了其实
夏天基本上还是以热为主的
看我现在都不怎么感冒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178 2007-05-02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5楼гаīл于2007-05-02 19:58发表的  :

但是那烧饼好吃嘛
很多人都去买的...
就是有点贵
我买了个要2.5元额

那你可以先不吃啊,等消化完了再去吃噶,你現在接著吃肚子會很漲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79 2007-05-02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6楼螃蟹于2007-05-02 19:59发表的  :

水区应该是骗的有人跳楼

你說的話我不是很懂的說~
«565758 59 60616263» Pages: ( 59/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