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565758 59 60616263» Pages: ( 59/102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0 2007-04-13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7发表的  :

呵呵。小雨也工作了吧

差不多了
等偶领到毕业证书就可以去工作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63 2007-04-13 0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9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8发表的  :

没听过额...
只是申请的时候老重名
就搞一很复杂的符号了~正好组成这个词
还蛮喜欢的

呵呵。看来你年纪还小。...这首歌很老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7 2007-04-13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0发表的  :

呵呵。看来你年纪还小。...这首歌很老啦.

她年龄应该也不是很大吧???
只是没听过嘛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70 2007-04-13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7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1发表的  :

她年龄应该也不是很大吧???
只是没听过嘛

他现在三十多了。.他出道早啊。这歌是90年代的歌.你没听说明你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3 2007-04-13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2发表的  :

他现在三十多了。.他出道早啊。这歌是90年代的歌.你没听说明你小

90年代我还读小学呢~~~
谁管那什么歌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5 2007-04-13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3发表的  :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是会有的。

不去买是总没有的
楼下好远哦........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76 2007-04-13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4发表的  :

90年代我还读小学呢~~~
谁管那什么歌额

所以说。..你小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78 2007-04-13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5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5发表的  :

不去买是总没有的
楼下好远哦........

呵呵。你宿舍真高。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9 2007-04-13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5发表的  :

所以说。..你小呀。

那你那时候多大额...
也不见得比我大多少哦
«565758 59 60616263» Pages: ( 5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