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140 2007-06-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4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0发表的 : 嘿嘿,这名字听着很别扭滴说汗,但不知道怎么称呼哈,小S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141 2007-06-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4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0发表的 : 嘿嘿,这名字听着很别扭滴说叫燕姿吗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42 2007-06-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7楼zhiren于2007-06-29 22:51发表的 : 晚上好啊 呢,早就来了,一直在忙工作,好不容易闲下来了 签名:stefanie
zhiren 超级会员 #1143 2007-06-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9楼guanyu于2007-06-29 22:51发表的 :我不看人,我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抓住了就叫爷爷.你个龟孙子
guanyu 超级会员 #1144 2007-06-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asencwx于2007-06-29 22:50发表的 :主要是定力吧,不怕就赢了一半了那是,一定要勇敢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5 2007-06-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9楼guanyu于2007-06-29 22:51发表的 :我不看人,我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抓住了就叫爷爷.汗,有够烂的,我是看的,看着打不过就溜
zhiren 超级会员 #1146 2007-06-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1发表的 : 呢,早就来了,一直在忙工作,好不容易闲下来了工作有得闲舒服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47 2007-06-2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asencwx于2007-06-29 22:51发表的 : 汗,但不知道怎么称呼哈,小S么? 小S有和那个台湾的金牌主持撞了,郁闷阿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8 2007-06-29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1发表的 : 呢,早就来了,一直在忙工作,好不容易闲下来了很早就上班的吗?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50 2007-06-29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zhiren于2007-06-29 22:52发表的 : 工作有得闲舒服啊 嘿嘿,到了下半夜基本就没什么事了,可惜,这里也没什么人了 签名:stefanie
zhiren 超级会员 #1151 2007-06-29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8楼asencwx于2007-06-29 22:53发表的 :很早就上班的吗?MS是值夜班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2 2007-06-29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guanyu于2007-06-29 22:52发表的 :那是,一定要勇敢心要定,第一下要狠
zhiren 超级会员 #1153 2007-06-2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0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3发表的 : 嘿嘿,到了下半夜基本就没什么事了,可惜,这里也没什么人了下半夜可以偷懒了,半睡个觉虾米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54 2007-06-2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5楼asencwx于2007-06-29 22:52发表的 :汗,有够烂的,我是看的,看着打不过就溜我跑得最快.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55 2007-06-2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8楼asencwx于2007-06-29 22:53发表的 : 很早就上班的吗? 夜班从晚上八点到早晨八点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6 2007-06-2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1楼zhiren于2007-06-29 22:53发表的 :MS是值夜班的吧因为是通宵的,一般都不会很早就上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