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0 2007-05-21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asencwx于2007-05-21 16:40发表的 :我们市的重点中学新哥也可以上重点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1 2007-05-21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7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40发表的 :怎么会没电?就是有个36V的电灯,可以用手接的那种,定时开关,其他的什么电器都用不了哈,因为是36伏的电源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3 2007-05-21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chamy于2007-05-21 16:40发表的 :新G高中是在揭阳吗?那个学校,住宿费这么高揭阳市第一中学
chamy 超级会员 #1144 2007-05-21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9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40发表的 :除了吃其他你都不用管了嘎嘎就说嘛...我一个月单吃饭就接近500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5 2007-05-2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asencwx于2007-05-21 16:41发表的 :就是有个36V的电灯,可以用手接的那种,定时开关,其他的什么电器都用不了哈,因为是36伏的电源米见过那东西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7 2007-05-21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5楼chamy于2007-05-21 16:42发表的 :就说嘛...我一个月单吃饭就接近500了你猪啊晕忽忽
chamy 超级会员 #1148 2007-05-2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asencwx于2007-05-21 16:41发表的 :就是有个36V的电灯,可以用手接的那种,定时开关,其他的什么电器都用不了哈,因为是36伏的电源那应该是80块住宿费吧~~揭阳不可能800这么高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9 2007-05-2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7楼zhiren于2007-05-21 16:43发表的 :怎么交易区发同样的HB的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9710 转移过去的么
chamy 超级会员 #1150 2007-05-21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asencwx于2007-05-21 16:42发表的 :揭阳市第一中学果然是重点啊...
chamy 超级会员 #1151 2007-05-21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7楼zhiren于2007-05-21 16:43发表的 :怎么交易区发同样的HB的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9710 有HB拿不就行了~~管他干什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2 2007-05-21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2楼chamy于2007-05-21 16:45发表的 :有HB拿不就行了~~管他干什么说得就是哈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5 2007-05-21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4楼chamy于2007-05-21 16:46发表的 :可是偶不是猪还不是猪饭钱是偶的两倍了额
chamy 超级会员 #1158 2007-05-2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47发表的 :还不是猪饭钱是偶的两倍了额你是女的~~当然吃得少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9 2007-05-21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9楼chamy于2007-05-21 16:48发表的 :你是女的~~当然吃得少吃东西去不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