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看到偶亲耐的双儿,偶回来啦

«555657 58 59606162» Pages: ( 58/102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1140 2007-05-0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2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28发表的  :

谁都有这样的想法的
但出去以后作为自己后盾的永远是自己的祖国
我同学在日本留学时就深有感触的
现在日本人提起中国的奥运
.......

儿不嫌母丑的
无论怎么样``偶还是爱自己的国家``哪怕她现在不美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hus007 *
#1141 2007-05-0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2楼线豆于2007-05-08 20:29发表的  :

鬼子就是那小岛里冒出来滴

据说以前是一群野人
枫幻 资深会员
#1143 2007-05-0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9楼fire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是护士吗????

晕  怎么想起护士?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1144 2007-05-0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6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0:29发表的  :

有可能的
但肯定有象麻生那样右翼的啊
不过跟日本人交心很难的
这个民族太客套了啊

呵呵有点啊看杂志就这样说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1145 2007-05-0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29发表的  :



太大  也不好的呀

怎么小不好 大不好 为什么一定要雨量中等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46 2007-05-0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4楼fire于2007-05-08 20:27发表的  :
他在那里呆了三年了还从来没看到什么日本人歧视中国人的!


看不到不代表没有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fire 超级会员
#1147 2007-05-0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0楼双儿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儿不嫌母丑的
无论怎么样``偶还是爱自己的国家``哪怕她现在不美丽

呵呵俺还是很爱国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150 2007-05-08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1楼hus007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据说以前是一群野人

既然不友好干嘛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枫幻 资深会员
#1151 2007-05-08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0楼双儿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儿不嫌母丑的
无论怎么样``偶还是爱自己的国家``哪怕她现在不美丽

还是双儿说的有道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fire 超级会员
#1153 2007-05-08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是 是护士`` 怎么了

日本护士全世界有名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154 2007-05-08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7楼fire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呵呵俺还是很爱国的!

无所谓你的想法
人各有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155 2007-05-08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还是努力学习外语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156 2007-05-08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5楼线豆于2007-05-08 20:30发表的  :

怎么小不好 大不好 为什么一定要雨量中等



                      没那个说法
hus007 *
#1157 2007-05-08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0楼fire于2007-05-08 20:31发表的  :

既然不友好干嘛去啊!

不知道
中国的领导神经有病
我就想着有一天像当年一样几个炮轰过去
娃哈哈哈哈哈
爽啊
线豆 青铜会员
#1158 2007-05-08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20:31发表的  :


  哦  这样的哈

偶在NEC工作 人事部那儿有几位日本MM
xuze 资深会员
#1159 2007-05-08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8楼双儿于2007-05-08 20:29发表的  :

你要忍不住了```呵呵``

事实是现在中国政府给我们一种中日友好假象!其实日本很不友好!每天的东海!对我们的油田要侦察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55657 58 59606162» Pages: ( 5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