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40 2007-05-06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asencwx于2007-05-06 23:15发表的 :不知道我记性差的么没要你记是要你理解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1 2007-05-06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6楼guanyu于2007-05-06 23:13发表的 :他已经不行了,就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我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在这里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42 2007-05-06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asencwx于2007-05-06 23:16发表的 :我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在这里的浪费在MM身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3 2007-05-06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16发表的 :没要你记是要你理解你不是要我背唐诗么?好像那个是宋词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46 2007-05-06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3楼asencwx于2007-05-06 23:16发表的 :你不是要我背唐诗么?好像那个是宋词吧没学会走你就想跑哇\野心不小嘛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47 2007-05-06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asencwx于2007-05-06 23:17发表的 :那不叫浪费人人都觉得对你来说是浪费PS猫哥是不是几边水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8 2007-05-0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19发表的 :没学会走你就想跑哇\野心不小嘛汗,我只是记性不好而已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9 2007-05-0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19发表的 :人人都觉得对你来说是浪费.......不知道,估计卡飞了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53 2007-05-0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8楼asencwx于2007-05-06 23:20发表的 :汗,我只是记性不好而已嘛唐诗是最基本的先读熟再说吧小样还想那么快几学词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54 2007-05-0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9楼asencwx于2007-05-06 23:21发表的 :不知道,估计卡飞了吧估计是的扪忽忽呼叫猫哥~~~~~~~~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55 2007-05-06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2楼asencwx于2007-05-06 23:22发表的 :难道我也要闪么? 不许闪!!!PS猫哥说今天的fire就是鹅
guanyu 超级会员 #1156 2007-05-0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23发表的 :估计是的扪忽忽呼叫猫哥~~~~~~~~我在这里.
guanyu 超级会员 #1157 2007-05-0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23发表的 :不许闪!!!PS猫哥说今天的fire就是鹅要不然他说话怎么这么嚣张?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59 2007-05-06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7楼guanyu于2007-05-06 23:24发表的 :要不然他说话怎么这么嚣张?明天见到不理他除非他承认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