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40 2007-04-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葉子于2007-04-29 23:29发表的 :晚睡早起很痛苦社会逼的啊这个PP,就不要插在里面了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141 2007-04-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7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30发表的 :对啊一个个很爱装的啊呵呵...我在那里只認識一個發哥,還有一個朝偉和歡言~
zhiren 超级会员 #1143 2007-04-2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9楼葉子于2007-04-29 23:31发表的 :充電的地方都沒有一個還放電腦,汗個先,,宿舍很簡單,兩臺電扇,一條桌子,八張床~汗,比偶们学生宿舍还差多了,不过是了,那种地方
zhiren 超级会员 #1144 2007-04-2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葉子于2007-04-29 23:31发表的 :呵呵...我在那里只認識一個發哥,還有一個朝偉和歡言~发G来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145 2007-04-2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3楼zhiren于2007-04-29 23:32发表的 :汗,比偶们学生宿舍还差多了,不过是了,那种地方是啊,如果說我現在有文憑什麼的我就有資格說它差換頭地方了,哈哈....不過我快解脫了,也還算是好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146 2007-04-2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31发表的 :社会逼的啊这个PP,就不要插在里面了吧這個pp是我一度最愛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148 2007-04-2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5楼葉子于2007-04-29 23:33发表的 :是啊,如果說我現在有文憑什麼的我就有資格說它差換頭地方了,哈哈....不過我快解脫了,也還算是好的吧~呵呵,偶同学也本科文凭啊,在广州,也还不一个样,PS快解脱了,怎么说呢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49 2007-04-2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zhiren于2007-04-29 23:30发表的 :这个偶倒不止太懒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150 2007-04-2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7楼葉子于2007-04-29 23:34发表的 :對的,,我也叫他發哥的~知道了,不过是他们不认识偶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151 2007-04-2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8楼zhiren于2007-04-29 23:34发表的 :呵呵,偶同学也本科文凭啊,在广州,也还不一个样,PS快解脱了,怎么说呢不會吧?!衰!!我有這麼好的文憑的話我就到處去竄了 ps:意思就是我說我可以回家了,,在家里玩半年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52 2007-04-2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31发表的 :社会逼的啊这个PP,就不要插在里面了吧倒这PP也跟着变啊就是那个你用过的一个女的用刀片割脖子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153 2007-04-29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0楼zhiren于2007-04-29 23:35发表的 :知道了,不过是他们不认识偶的啊差不多吧,”名人”呵呵,,如果一個一個記得那是不可能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54 2007-04-29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2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35发表的 :倒这PP也跟着变啊.......啊?!我還以為你說上面有寫個葉子的呢 那圖片不錯的,,不會讓你看太久的,,哈俁,不怕不怕 ~
zhiren 超级会员 #1155 2007-04-29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1楼葉子于2007-04-29 23:35发表的 :不會吧?!衰!!我有這麼好的文憑的話我就到處去竄了 ps:意思就是我說我可以回家了,,在家里玩半年了~么办法啊,那住的地方贵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56 2007-04-29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4楼葉子于2007-04-29 23:36发表的 :啊?!我還以為你說上面有寫個葉子的呢 那圖片不錯的,,不會讓你看太久的,,哈俁,不怕不怕 ~倒不是怕就是感觉有点恶心不要见怪啊有点象看电锯惊魂3的感觉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157 2007-04-29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3楼葉子于2007-04-29 23:35发表的 :差不多吧,”名人”呵呵,,如果一個一個記得那是不可能的~也不是,认真谈过的话会认识的,不过偶都是闪水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58 2007-04-29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zhiren于2007-04-29 23:38发表的 :么办法啊,那住的地方贵啊呵呵,,,不太了解的說,我們這邊還行,可是不喜歡住外面一個人太冷清
葉子 高级会员 #1159 2007-04-29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38发表的 :倒不是怕就是感觉有点恶心不要见怪啊.......呵呵,,我好像看過這部電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