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140 2007-04-2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7楼葉子于2007-04-22 16:14发表的 :同你想法一樣的喔~你不是一向和小新心有灵犀了```怎么`现在换命哥哥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141 2007-04-22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6楼了了于2007-04-22 16:14发表的 :你不是看电影去咯一邊看一邊灌啊 電影好搞笑,笑死我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143 2007-04-2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了了于2007-04-22 16:14发表的 :为啥偶就8喜欢踢楼捏```一踢楼``偶就想呼呼是呀重复同一句话一点意思也没有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144 2007-04-2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9楼天命于2007-04-22 16:15发表的 : 哦,那个钱挣了也米用呀而且20S很让人郁闷的呢还是这里好``可以快水慢水都行的说
天命 资深会员 #1145 2007-04-2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2 16:15发表的 :上来看看速度很不好哇呵呵,佛爷下午好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146 2007-04-2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葉子于2007-04-22 16:15发表的 :一邊看一邊灌啊 電影好搞笑,笑死我了~很少看搞笑的``一般喜欢看哭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48 2007-04-22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了了于2007-04-22 16:16发表的 :还是这里好``可以快水慢水都行的说说的是啊至少这里比番茄好多了呢没有虾米限制的呢不过话说回来BB倒还真的是MY值钱捏
葉子 高级会员 #1149 2007-04-2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了了于2007-04-22 16:15发表的 :你不是一向和小新心有灵犀了```怎么`现在换命哥哥啦汗,,,那就當我剛才說的是假話吧~
天命 资深会员 #1152 2007-04-2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了了于2007-04-22 16:16发表的 :很少看搞笑的``一般喜欢看哭的哭的看多了,影响心情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154 2007-04-2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3楼天命于2007-04-22 16:16发表的 :是呀重复同一句话一点意思也没有呢是啊```` = = 不理解为啥那么多人喜欢踢楼`````偶还是喜欢盖楼?对了```那边``命哥哥现在还去咩``就素那人丫姬盖楼的地方?
葉子 高级会员 #1156 2007-04-2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了了于2007-04-22 16:16发表的 :很少看搞笑的``一般喜欢看哭的不會吧,那很浪費眼淚的說,,,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157 2007-04-22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0楼asencwx于2007-04-22 16:17发表的 :天命和了了都在啊 小新````拉爪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