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420 2007-01-30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4楼北方寒冬于2007-01-30 20:48发表的:是买的,在龙族不在那好好呆着跑这干什么来啊,那不是好多人想去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11421 2007-01-3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4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0:46发表的:那里那里,我只能称你一生师傅啊岂敢岂敢,有鹅兄在此,我怎么能妄自尊大呢?
龙儿 中级会员 #11423 2007-01-3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7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0:48发表的:汗,开放注册的时候怎么不来啊买的也应该很实惠的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424 2007-01-3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2楼阿慧于2007-01-30 20:49发表的:.谁在发BB?我要BB.......... 哪来的动物?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1425 2007-01-3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7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0:48发表的:汗,开放注册的时候怎么不来啊我注册了,但进不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426 2007-01-3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6楼growing-13于2007-01-30 20:46发表的:表扬?这年头表扬有个屁用!整点奖学金吧! 找肥鹅发粪啊.
龙儿 中级会员 #11427 2007-01-3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2楼阿慧于2007-01-30 20:49发表的:.谁在发BB?我要BB.......... 你发偶个吧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北方寒冬 高级会员 #11428 2007-01-30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0楼growing-13于2007-01-30 20:48发表的:不在那好好呆着跑这干什么来啊,那不是好多人想去的么。这里也好多人
guanyu 超级会员 #11430 2007-01-3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5楼growing-13于2007-01-30 20:48发表的:完了 我又晕了 这个是河东的那个动物说的么?正是啊.
龙儿 中级会员 #11432 2007-01-3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8楼北方寒冬于2007-01-30 20:49发表的:这里也好多人人多热闹滴喔。。。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433 2007-01-3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0楼growing-13于2007-01-30 20:48发表的:不在那好好呆着跑这干什么来啊,那不是好多人想去的么。是啊,这不是气我的吗?我刚花了血本买了个lz邀请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1435 2007-01-3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8楼北方寒冬于2007-01-30 20:49发表的:这里也好多人哎 每天就看到几个水王 在这扯淡玩 也没个寂寞的小姑娘什么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438 2007-01-3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7楼木林森于2007-01-30 20:48发表的:汗,开放注册的时候怎么不来啊你懂个屁,人家要得就是这个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