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121 2007-06-29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3楼zhiren于2007-06-29 22:45发表的 :那压根就么算真正的近视以前是一边150,一边125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22 2007-06-29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7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6发表的 :汗,主要是太高大了,看到都怕哈要是单挑的话?就是对方两米我都不怕,有好多人都是熊包,白长大块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3 2007-06-29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6楼guanyu于2007-06-29 22:46发表的 :一下便知那也是,要看到了才知道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6 2007-06-2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guanyu于2007-06-29 22:48发表的 :要是单挑的话?就是对方两米我都不怕,有好多人都是熊包,白长大块头.我也不是很怕,主要是看人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128 2007-06-2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8发表的 :以前是一边150,一边125的属于很低的了,只要下面不是学习任务很重,眼睛就不会太累,一般没虾米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9 2007-06-2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我来了,纸人,新哥,猫兄,好啊燕姿兄好
guanyu 超级会员 #1130 2007-06-2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3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8发表的 :那也是,要看到了才知道的这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zhiren 超级会员 #1131 2007-06-2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7楼ydh1979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是啊。要小心了啊燕子MM,好久么见
guanyu 超级会员 #1132 2007-06-2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我来了,纸人,新哥,猫兄,好啊晚上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3 2007-06-2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7楼ydh1979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是啊。要小心了啊燕子MM晚上好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34 2007-06-2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9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 燕姿兄好 嘿嘿,这名字听着很别扭滴说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5 2007-06-2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guanyu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这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主要是定力吧,不怕就赢了一半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137 2007-06-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我来了,纸人,新哥,猫兄,好啊晚上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139 2007-06-2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6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9发表的 :我也不是很怕,主要是看人哈我不看人,我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抓住了就叫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