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120 2007-06-2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8楼了了于2007-06-21 18:52发表的 :8月20多号就开学了``里外算上不到一个月`.......汗,什么垃圾学校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122 2007-06-2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9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2发表的 :差不多20天吧恩````反正对假期也没什么好期待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23 2007-06-2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3发表的 :汗,什么垃圾学校啊就是```一切都是为了钱钱``````BS学校``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4 2007-06-21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0楼了了于2007-06-21 18:52发表的 :不会啦``那个时侯```才是最好玩的小新```哈哈呵呵,据说我是喝完就睡觉的哈,没什么好看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126 2007-06-21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3发表的 :呵呵,据说我是喝完就睡觉的哈,没什么好看的= = |||||```是么?那就不太好玩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7 2007-06-21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4楼了了于2007-06-21 18:53发表的 :就是```一切都是为了钱钱``````BS学校``嗯,好像我的暑假一向都是两个多月的,我也从来不补习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128 2007-06-21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6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4发表的 :呵呵,确实那也要看是为了什么才放弃```不是一切放弃都是美```
了了 高级会员 #1129 2007-06-21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8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4发表的 :嗯,好像我的暑假一向都是两个多月的,我也从来不补习的哈小新是好学生````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0 2007-06-21 1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7楼了了于2007-06-21 18:54发表的 := = |||||```是么?那就不太好玩了````呵呵,也有可能下次是不同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131 2007-06-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5发表的 :呵呵,也有可能下次是不同的啊那下次```喝醉的时侯记得叫上偶啦``偶去DV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3 2007-06-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了了于2007-06-21 18:55发表的 :小新是好学生````好像是坏学生吧,学校要补课,我就说我没钱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5 2007-06-21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2楼了了于2007-06-21 18:56发表的 :那下次```喝醉的时侯记得叫上偶啦``偶去DV一下```不如我们一起去喝吧,
chamy 超级会员 #1136 2007-06-2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4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6发表的 :好像是坏学生吧,学校要补课,我就说我没钱哈 我交了钱第一天去看看是个什么老师就没再去过
了了 高级会员 #1137 2007-06-2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4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6发表的 :好像是坏学生吧,学校要补课,我就说我没钱哈= = 晕死``我们那个不是理由的``我们的是贵族学校````不可能有这种理由```除非家长写假条```说是请病假
了了 高级会员 #1138 2007-06-2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6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6发表的 :不如我们一起去喝吧,= = 为什么?
chamy 超级会员 #1139 2007-06-21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了了于2007-06-21 18:56发表的 :风云也有电台了么?没有。。我听其他的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