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2007-06-05 21:59
我去看看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3 2007-06-05 21:59
不过这几天番茄老是进不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6 2007-06-05 22:00
Quote:
引用第1122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1:59发表的 :
还是喜欢看中文字模的
配音的不喜欢
我一般看原声无字幕的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9 2007-06-05 22:01
Quote:
引用第1128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2:01发表的 :
对
原声效的才好
主要是学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2 2007-06-05 22:02
太卡了进步去!那里的服务器出问题了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6 2007-06-05 22:02
Quote:
引用第1131楼qinjianxin于2007-06-05 22:02发表的 :
英语水平之高
羡慕!!
俺忽悠你的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7 2007-06-05 22:03
Quote:
引用第1133楼alwaysrun于2007-06-05 22:02发表的 :
老李更厉害
我说什么你就相信了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