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122 2007-05-3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5楼brzm于2007-05-31 19:54发表的 :还不错 不过这边开明一点哈哈,论坛开的时间长了都会严起来1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130 2007-05-3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brzm于2007-05-31 19:55发表的 :发帖子10S 资深后面都一样了 除了元勋一些什么的没有限制之外 T楼比较有优势恩,其实我觉得这点不利于箫心的发展!
fyq1 新手上路 #1132 2007-05-31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我是地球人于2007-05-31 19:55发表的 :哈哈,论坛开的时间长了都会严起来1我也同意的
尘埃落定 初级会员 #1138 2007-05-31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brzm于2007-05-31 19:55发表的 :萧心从新手升到VIP会员要30W萧心B 你们还去吗那不去了太难了啊
我是地球人 高级会员 #1139 2007-05-31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brzm于2007-05-31 19:55发表的 :萧心从新手升到VIP会员要30W萧心B 你们还去吗没那么多BB,昨天刚才FF升到了资深,下个目标是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