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2007-05-24 11:17
是不是在暴利行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4 2007-05-24 11:18
羡慕在中移动,电信,烟草,房地产,以及眼镜行业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7 2007-05-24 11:18
Quote:
引用第1121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17发表的 :
跟人 一起在一个办事处
晕 那多无聊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9 2007-05-24 11:18
Quote:
引用第1124楼fire于2007-05-24 11:18发表的 :
羡慕在中移动,电信,烟草,房地产,以及眼镜行业的
这些就是暴利行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2 2007-05-24 11:19
Quote:
引用第112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1:18发表的 :
待遇好不好
这个是最关键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5 2007-05-24 11:19
Quote:
引用第1130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18发表的 :
轻松 所以很无聊
待遇怎么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6 2007-05-24 11:19
Quote:
引用第1133楼13773522于2007-05-24 11:19发表的 :
2000左右吧
还可以
你在那个城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8 2007-05-24 11:19
看看你在哪个城市 我是学地理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