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120 2007-05-2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0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35发表的 :你来我们这边住?网线什么的也不用交钱一个月350块就可以啦嘎嘎350?包吃?
小铃铛 资深会员 #1124 2007-05-2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0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不会没电没水吧,我们高中就是这样的什么地方。学校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6 2007-05-2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chamy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350?包吃?你想得美就你那肚子350光吃都不够别人还赚什么钱哦
chamy 超级会员 #1127 2007-05-2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2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5发表的 :好像我93年高中就要800的住宿费了没这么贵吧??你在那里上的高中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9 2007-05-2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0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不会没电没水吧,我们高中就是这样的水是集体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0 2007-05-2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38发表的 :水是集体用的呵呵,这个倒是无所谓,没电才要命
chamy 超级会员 #1133 2007-05-2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7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你想得美就你那肚子350光吃都不够别人还赚什么钱哦我还以为350这么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4 2007-05-2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小铃铛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什么地方。学校吗嗯,以前高中的学校哈
chamy 超级会员 #1135 2007-05-2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9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8发表的 :还帮你找个妞呢有这个服务的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6 2007-05-2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8发表的 :呵呵,这个倒是无所谓,没电才要命怎么会没电?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7 2007-05-2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8楼chamy于2007-05-21 16:38发表的 :没这么贵吧??你在那里上的高中我们市的重点中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8 2007-05-2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4楼chamy于2007-05-21 16:39发表的 :我还以为350这么少呢除了吃其他你都不用管了嘎嘎
chamy 超级会员 #1139 2007-05-2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9发表的 :嗯,以前高中的学校哈新G高中是在揭阳吗?那个学校,住宿费这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