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猫贴之向喵喵忏悔

«545556 57 58596061» Pages: ( 57/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120 2007-05-2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0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35发表的  :

你来我们这边住?
网线什么的也不用交钱
一个月350块就可以啦
嘎嘎

350?包吃?
小铃铛 资深会员
#1124 2007-05-2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0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

不会没电没水吧,我们高中就是这样的
什么地方。学校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6 2007-05-2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1楼chamy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

350?包吃?

你想得美
就你那肚子
350光吃都不够
别人还赚什么钱哦
chamy 超级会员
#1127 2007-05-2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2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5发表的  :

好像我93年高中就要800的住宿费了

没这么贵吧??你在那里上的高中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0 2007-05-2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0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38发表的  :

水是集体用的

呵呵,这个倒是无所谓,没电才要命
chamy 超级会员
#1133 2007-05-2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7楼гаīл于2007-05-21 16:37发表的  :

你想得美
就你那肚子
350光吃都不够
别人还赚什么钱哦

我还以为350这么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7 2007-05-2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8楼chamy于2007-05-21 16:38发表的  :

没这么贵吧??你在那里上的高中

我们市的重点中学
chamy 超级会员
#1139 2007-05-21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5楼asencwx于2007-05-21 16:39发表的  :

嗯,以前高中的学校哈

新G高中是在揭阳吗?那个学校,住宿费这么高
«545556 57 58596061» Pages: ( 5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