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2007-05-06 14:48
Quote:
引用第1116楼growing-14于2007-05-06 14:47发表的 :
呵呵,谁的帅找谁
不可以貌取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2 2007-05-06 14:48
干脆关掉卡巴斯基裸奔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4 2007-05-06 14:48
Quote:
引用第1121楼chamy于2007-05-06 14:48发表的 :
今天没有
不会吧!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6 2007-05-06 14:49
Quote:
引用第1123楼growing-14于2007-05-06 14:48发表的 :
我还没有呢
等有了再说吧
呵呵需要很多钱还有耐心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27 2007-05-06 14:49
Quote:
引用第1125楼chamy于2007-05-06 14:48发表的 :
肯定是我的~
发嫂你说是吧
你们说的真搞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5 2007-05-06 14:51
Quote:
引用第1131楼chamy于2007-05-06 14:50发表的 :
是啊~~昨天是刚好我和叶子都1W帖了
哇那么厉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8 2007-05-06 14:51
Quote:
引用第1132楼growing-14于2007-05-06 14:50发表的 :
我又不知道你俩谁帅.GIF)
这里聊天不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