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101 2007-06-21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0楼asencwx于2007-06-21 18:47发表的  :

不知道,好像自己忘记了哈

小爱说```男生喝醉了``有时侯和平常不一样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2 2007-06-21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8楼了了于2007-06-21 18:47发表的  :

倒``学校就是这么定的啊```

好像以前都是没到7月就放假的啊
zhm412 新手上路
#1103 2007-06-21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2楼了了于2007-06-21 18:48发表的  :

小爱说```男生喝醉了``有时侯和平常不一样哦`````

相当不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4 2007-06-21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2楼了了于2007-06-21 18:48发表的  :

小爱说```男生喝醉了``有时侯和平常不一样哦`````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105 2007-06-21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3楼asencwx于2007-06-21 18:48发表的  :

好像以前都是没到7月就放假的啊

不可能`````````从了了转学到这里就是七月开始放假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108 2007-06-21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5楼asencwx于2007-06-21 18:48发表的  :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哈

有次小爱他LG喝多了``
一个劲儿的说```:"LP````驴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0 2007-06-21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6楼了了于2007-06-21 18:48发表的  :

不可能`````````从了了转学到这里就是七月开始放假啊

汗,我记得好像以前都是6月23号前后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111 2007-06-21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1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0发表的  :

汗,我记得好像以前都是6月23号前后吧

可能学校教改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114 2007-06-21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3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0发表的  :

因为我不知道啊

哦```下次记得要朋友帮你用DV录下来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5 2007-06-21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2楼了了于2007-06-21 18:50发表的  :

可能学校教改了吧`````

有什么可能呢?一般来说暑假是放假两个多月的,你们现在剩下一个半月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6 2007-06-21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5楼了了于2007-06-21 18:51发表的  :

哦```下次记得要朋友帮你用DV录下来哈````

呵呵,估计丑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117 2007-06-21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6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1发表的  :

有什么可能呢?一般来说暑假是放假两个多月的,你们现在剩下一个半月了吧

8月20多号就开学了``

里外算上不到一个月`

再加补课``和家教时间``所剩无几
了了 高级会员
#1119 2007-06-21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7楼asencwx于2007-06-21 18:52发表的  :

呵呵,估计丑死了

不会啦``

那个时侯```才是最好玩的小新```哈哈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