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101 2007-05-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6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1发表的 :上大学时,我是班里的游戏高手哈,现在洗手不干了哈还不是一般的弱智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102 2007-05-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2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你认识可可么?哪都可以看到她的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03 2007-05-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8楼zhiren于2007-05-04 23:23发表的 :么有可能吧咋米可能?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04 2007-05-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怕带坏学生的吗也不是,学生时期要旷课打游戏哈,我现在不能旷课哈,不然money少少 有来有去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06 2007-05-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1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3发表的 :还不是一般的弱智哈你这里都这么多帖子了啊~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07 2007-05-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1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3发表的 :还不是一般的弱智哈没你弱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108 2007-05-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晕忽忽偶那时候不知道电脑什么东西的说我是91年接触电脑的,那时候386是最高级的了.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10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5楼zhiren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汗水,那你不白搭嘛可能不认识么?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11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4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3发表的 :也不是,学生时期要旷课打游戏哈,我现在不能旷课哈,不然money少少貌似也是哦有道理嘎嘎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12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9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我MS有点印象哈你貌似好久米上FF了哦~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13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6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你这里都这么多帖子了啊~无它,灌水勤尔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4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6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你这里都这么多帖子了啊~好像风云墙现在我最多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15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8楼guanyu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我是91年接触电脑的,那时候386是最高级的了.我貌似2000年才有空去接触电脑晕忽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16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4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好像风云墙现在我最多吧你还不去申请灌王之王啊 有来有去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17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是哪个彩虹妹妹?Quote:引用第11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貌似也是哦有道理嘎嘎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118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貌似也是哦有道理嘎嘎我88年上学的时候打雷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