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100 2007-04-29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7楼zhiren于2007-04-29 23:18发表的 :回去,回哪啊回我老家啊,, 那地方沒有網吧,自家也沒有電腦,就算有電腦也沒有人會牽網線的,,汗個先~~ 這樣我就會死心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01 2007-04-29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7楼chamy于2007-04-29 23:15发表的 :谷谷好~茶米号啊你们今天在FQ速度太快了最后我就跑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1102 2007-04-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9楼zhiren于2007-04-29 23:19发表的 :以前么有还不一样习惯了呵呵,,,那把你學校的電話告訴我,我打個電話同你們校長說說這事=~
zhiren 超级会员 #1103 2007-04-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0楼葉子于2007-04-29 23:19发表的 :回我老家啊,, 那地方沒有網吧,自家也沒有電腦,就算有電腦也沒有人會牽網線的,,汗個先~~ 這樣我就會死心了~不是吧,有电话线就行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104 2007-04-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1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19发表的 :茶米号啊你们今天在FQ速度太快了最后我就跑了啊跟不上他們嗎?!
葉子 高级会员 #1105 2007-04-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3楼zhiren于2007-04-29 23:20发表的 :不是吧,有电话线就行了啊是嗎?!可是我家沒有電腦,,汗個先~~我媽不準我玩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106 2007-04-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2楼葉子于2007-04-29 23:20发表的 :呵呵,,,那把你學校的電話告訴我,我打個電話同你們校長說說這事=~你以为你谁啊,校长哪有空理偶们这些平民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107 2007-04-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6楼zhiren于2007-04-29 23:21发表的 :你以为你谁啊,校长哪有空理偶们这些平民的啊倒個先,編個故事哄哄他哈~呵呵,,不過ms是行不通,有點自戀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108 2007-04-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3楼葉子于2007-04-29 23:17发表的 :這習慣不好,我想改,,或許等我回去以后就不再這樣子拉~呵呵我也习惯晚睡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1109 2007-04-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5楼葉子于2007-04-29 23:20发表的 :是嗎?!可是我家沒有電腦,,汗個先~~我媽不準我玩的~那不是,再加个猫就好了啊,偶妈打小不管偶,小学时就经常看电视到一点多
葉子 高级会员 #1110 2007-04-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8楼sukinahuu于2007-04-29 23:21发表的 :呵呵我也习惯晚睡的習慣晚睡的兄弟們都改改吧,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111 2007-04-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7楼葉子于2007-04-29 23:21发表的 :倒個先,編個故事哄哄他哈~呵呵,,不過ms是行不通,有點自戀了~难哦,MS偶也有两三年没见过校长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112 2007-04-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9楼zhiren于2007-04-29 23:22发表的 :那不是,再加个猫就好了啊,偶妈打小不管偶,小学时就经常看电视到一点多我媽也不管我,只是她會放在心里心我的悶氣!!呵呵....不想惹她生氣,她已經夠幸苦的拉~
zhiren 超级会员 #1113 2007-04-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0楼葉子于2007-04-29 23:22发表的 :習慣晚睡的兄弟們都改改吧,哈哈...偶习惯早睡
葉子 高级会员 #1114 2007-04-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zhiren于2007-04-29 23:23发表的 :难哦,MS偶也有两三年没见过校长了啊看來你們校長是個大忙人~
zhiren 超级会员 #1116 2007-04-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2楼葉子于2007-04-29 23:23发表的 :我媽也不管我,只是她會放在心里心我的悶氣!!呵呵....不想惹她生氣,她已經夠幸苦的拉~当然,前提是没出什么事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118 2007-04-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6楼zhiren于2007-04-29 23:24发表的 :当然,前提是没出什么事了呵呵...無聊得要死,,,,
zhiren 超级会员 #1119 2007-04-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4楼葉子于2007-04-29 23:23发表的 :看來你們校長是個大忙人~坐到那个位置,没有谁是不忙的